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ZOBO卓邦董事长张新峰走访会员企业

2022年10月18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了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问题,2022年9月21日,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成立走访考察组,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会员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所忧,倾听企业心声,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牵线搭桥、助力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质量找准切入点,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提升协会影响力和凝聚力。


走访组由名誉会长葛亚达、黄志强,会长张新峰,监事长郑非,副会长彭云涛、牛文杰,副秘书长于泓也,以及理事、监事代表共计15人组成。走访组共考察了三家会员企业,走访过程中考察组认真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被走访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走访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不少新思路、新点子、新方法。


走访组考察北京杰志力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走访组考察北京华视佳音线缆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组考察北京长图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走访,得到了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认可,收获了企业发展的理念碰撞,收获了未来可能涉及到的合作点,一致认为协会组织此类活动很有意义。


ZOBO卓邦董事长张新峰,作为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会长表示,对走访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发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协会将把进一步提升会员服务质量、加强协会与企业间的合作作为接下来会员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协会这一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抱团发展,协会也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与所有会员企业一起凝心聚力,携手前行,共赢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