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颐数字标牌用于泓侨房产数字化营销

2022年10月10日 12: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位于上海西虹桥核心地段的泓侨房产的店面安装上了视颐43英寸大屏广告机,用于橱窗内广告宣传,引发了不少过往人群的关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对店面营销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视颐拼接级广告机

此次,泓侨房产选择的是视颐43英寸拼接款四等边广告机,该款产品在视颐广告机家族中是年轻和高端的存在,产品采用了3.8mm四等边边框设计,达到了拼接屏的拼缝标准,因而又叫拼接款(系列)广告机。同时,采用了500/700流明高亮背光,因而特别适合在半户外的环境中使用,如房产中介、餐饮奶茶店等。

泓侨房产选择了视颐SAAS服务,注册一个账号,即可在手机端操控大屏,使用方便快捷,轻松几步即可将图片、视频、网页或字幕传到大屏上面,系统还具有模板分屏功能,让显示多样化,信息传播一步到位。


在内容展播上,泓侨房产主要精选首推房源重点循环播放,如其代理销售的最新楼盘推介,楼盘特色、卖点,小区环境、房型和样板房装修效果,物业等。同时也推介周边在售、在租的房源信息,价格等。并创新地将上海购房政策,首套房、二套房购房资格,交税类型及算法等在大屏上进行宣讲,让准购房者快速捕捉到自己所需信息。店面通知通告,节假日调休情况,失物认领等信息都通过字幕的方式播放出来。

精心的图片制作,视频+图片形象化的展示。各类信息一目了然。


数字标牌的好处

数字大屏解决了传统中介店铺信息传播渠道窄的问题,一块“会说话的大屏”全天候对外推广,把楼盘的卖点,营销的核心,快速“注册到”购买者脑海里,加上线下销售顾问的讲解,最大化提高购买者对买房关注度与热情,同时让他(她)们在初期就能很充分的了解楼盘,也减少了销售人员为他(她)们讲解时间,缩短了成交的时间。

同人员销售对比,数字大屏的销售更加客观,加上上海市出台的公示价格报备、审核机制,所以房源信息在大屏内播放出来,信息更加可信,容易被客户所接受,成为很多潜在客户的登门的“引流器”。数字标牌大屏给传统店铺导入了黑科技,让宣传具备内涵和吸引力,带给受众视觉震撼,提升品牌宣传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