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分布式系统在生产调度中心的应用使用

2022年08月19日 10: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生产调度中心是企业生产管理工作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职能涉及生产组织、安全管理、运输调度等方方面面,是各岗位部门之间相互配合,生产线高效运转的基础,也是企业实现安全生产的可靠保障。


高效智能的生产调度中心,不仅能够合理分配调度资源,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企业的生产经营效率和快速应变能力,更能使生产调度中心整体形成一个集数据采集、生产管控、资源调度、险情预警为一体的综合管理平台。

【视通科技】经过多年来对各行业指挥中心应用场景的深入研究和对用户使用习惯的挖掘,推出了AS-ADS分布式KVM坐席拼控系统。和国内大多数分布式系统厂家不同的是,这套系统融合更强,系统功能上除了大屏拼接、坐席协作功能以外,还支持中控管理、音频管理、融合通讯、海量监控接入、大屏同步录播等功能,与周边音视频子系统融合度更高,IP化的特点适用于建立全生态化的音视频指挥调度系统。

通过分布式系统,协调各级部门规范应急启动流程,建立启动机制,及时调动各级应急指挥相关人员,随时将前方现场信号实时传送到各级领导。

通过对接监控系统和会商系统,可以整合各部门指挥监控系统视频信号接入平台,扩大监控有效覆盖面,提供实时、直观、全面的辅助图像信息。

为企业生产指挥调度中心、电力调度指挥中心、水利水务调度指挥中心、煤矿生产调度中心等打造稳定无损、同步高效的音视频显控系统解决方案,构建自动化与信息化融合、调度管理与生产控制一体的高交互性生产指挥调度中心。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