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高教展圆满收官 维海德仍将砥砺前行

2022年08月12日 15: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于8月6日在西安·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完美收官。在本次展会上维海德以“科技赋能教育,助力智慧新未来”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以教室课堂为主的音视频解决方案和产品,助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此次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历时3天,吸引了全国各地数万名观众。粗略估计,到维海德展台参观交流的人数超1000人次,其中不乏国内多家知名高校和音视频集成商。

展会上,维海德专业教育音视频解决方案和产品受到了参观者的广泛认可,维海德也与其中部分高校与教育音视频集成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维海德展台参观人群络绎不绝)


(维海德展台参观人群络绎不绝)

热门产品

维海德这次带来了众多音视频协作的产品,展台分为解决方案体验区、音频设备专区、网络课堂音视频设备专区和4KP60摄像机系列设备专区,琳琅满目的产品让人目不暇接。

特别是在解决方案体验区搭建的本地扩声解决方案和直播课堂解决方案,受到了很多观众和教育同行的认可。

这套方案以告别繁琐的设备安装调试,一键开关,解放教师双手为目标,帮助师生集中于知识交流上,而不必费心在设备操作上。


(直播课堂解决方案)


(4K60FPS系列摄像机设备专区)


(网课音视频设备专区)


(阵列麦克风设备专区)

精彩回顾

▼多个国内知名高校领导到维海德展台参观交流,对维海德的本地扩声解决方案和直播课堂解决方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多家音视频集成商到维海德展台与工作人员就音视频产品和教育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

 

 

 

▼ 维海德桌面USB摄像机受到很多高校老师的关注。

 


▼参观者与工作人员深入沟通,充分了解维海德教室音频设备。


本次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圆满落幕,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期待下次再见!

关于我们

维海德深耕教育行业多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维海德的业务遍及中国、美国、德国、荷兰、法国、挪威、意大利、新加坡、韩国、印度、南非等全球约50个国家和地区,这离不开业界企业一直以来的呵护与陪伴,感恩大家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

未来,维海德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产品设计、定制开发、产品品质和成本等方面不断进步,精益求精。为每个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与客户共同可持续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