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IRROR香港红馆演唱会大屏幕突然跌落

2022年08月01日 09:25  来源:联诚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据多家媒体7月28日深夜报道,当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的男团MIRROR演唱会发生严重意外,两名舞蹈员被突然从高处跌落的LED大屏幕击中倒地,需送院救治,演唱会随即停止。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29日凌晨发声明称对事故感到震惊,要求演唱会剩余场次暂停举行,直至舞台结构证实安全,并已指示相关部门全面调查该起事件。


在媒体发布的部分视频中,能清晰地看到事故发生的过程,当时是MIRROR组合成员和舞蹈演员正在舞台上跳舞演出,当大家沉浸在舞蹈音乐氛围中时,舞台上方一块巨型LED大屏中的一条钢索率先松脱,另一条钢索不堪负荷也脱落,造成屏幕突然坠地。而此时恰好有一位舞蹈演员正好换位置到了该屏幕的正下面,竖直坠落的大屏幕连带着钢铁框架直接砸到了该演员的头上,该演员直接倒地。 大屏幕在压到舞蹈演员后,在重力的作用下从竖直“平拍”倒下,而后又砸到了一个周围没反应过来的舞蹈演员。

 

据业内人士表示,此次香港红馆演唱会用的LED舞台大屏幕,是采用双面屏幕结构设计,大小为4米乘4米,重量更是高达600公斤,属于重量级别的“大家伙”了。 如此笨重的大屏幕业内实属少见,发生该起事件,不排除是主办方过于追求演唱会表演效果、舞台设计过于复杂和危险以及舞台大屏幕的质量问题所致。


近年来,几乎每年都有舞台LED大屏幕倒坍导致人员受伤的报道。现在LED显示屏的应用越来越广泛,LED大屏幕作为高科技发展的产物,这类隐患问题是值得大家去深究和注意的。作为LED大屏幕生产厂家 以及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联诚发呼吁全产业链关注舞台安全,严格把关屏幕的安全质量,加强屏幕安装的牢固性,一起携手消除屏幕安全隐患,维护LED显示屏安全形象。


自2004年成立以来,联诚发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质量第一” 的经营理念,努力将工匠精神注入产品,让质量成为产品的灵魂代言人。在质量管控方面,联诚发拥有一套由来料质量管理、设计质量保证、生产环境控制、制程质量管控、成品质量检验、成品包装检验等组成的完善体系,无论是原材料采购、工艺设计、生产加工、品质检测,还是产品包装,都层层把关、步步到位,有效确保产品的优质可靠性。


此外,在产品在进入市场之前还需经过反复的检测测试。联诚发所生产的LED显示屏产品除了具备国内常规的ISO9001质量认证资质外 ,还先后通过了CE 、CCC 、FCC、ROHS等国际知名检测认证。 在硬件方面,联诚发巨资引进日本松下高速SMT贴片机数百台以及全自动化生产线、老化生产线、全自动化灌胶线 等数十道工艺与产线,对系列产品实施严格且全面的质量检测,有效保证了产品的优质可靠性。在内控方面,持续不断地对公司高管及相关采购部门进行诚信教育及管理,严格禁止内部人员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的行为,杜绝低端原辅材料进入生产环节,从而从源头上掐断低劣产品出产的可能性。在舞台大屏方面,联诚发龙艺租赁屏首创行业500*500mm及P3.91、P4.81完美定义行业标准级产品 , 单个屏幕重量仅有6.5KG,轻盈无比 。 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的文旅商演解决方案,更是成功带领中国屏企业进入海内外高端租赁市场。


目前,联诚发生产的led屏幕广泛应用于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世界各地质量信得过的产品。特别是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显示屏项目、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显示屏项目、五月天演唱会显示屏项目、潘玮柏演唱会显示屏项目、跨界歌王显示屏项目、青岛凤凰音乐节显示屏项目、深圳大鹏C-LOUD音乐嘉年华显示屏项目以及2020东京奥会央视体育直播间显示屏项目等数上百个大型演出项目,均实现演出安全“零事故” ,使联诚发的品质与实力获得更为广泛的认可。


未来,联诚发将继续聚焦技术与产品创新,不断秉承“质量第一、追求卓越” 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走创新驱动之路,让中国智造闪耀世界舞台!同时,真心希望男团Mirror红馆演唱会上受伤的舞蹈演员,最后都健康平安,日后所有舞台表演者,都健康顺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HD1.667
[联诚发]HD1.667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4.0
[联诚发]PF4.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