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KEF推出LS60 Wireless无线HiFi扬声器

2022年05月13日 10: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秉承品牌 60 年来的技术、性能与设计创新传统,体现了 KEF 对高保真音质的不懈追求,突破界限,未来可期。


中国 上海——2022 年 5 月 13 日:英国殿堂级音响品牌KEF在过去60年来不断积累突破, 孜孜不倦完善工艺技术,革新扬声器设计理念。为了纪念 60 周年重大里程碑,KEF 推出了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一款风格独特、时尚摩登的落地式扬声器,将各种核心技术集于一身,展现卓越的声学性能。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不仅功能强大,其造型更引人注目。摆放在家中任何位置,都能还原出深刻、丰富、饱满的音质,给予听众如临其境之感。

声学创新,60年集萃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是全球首款全域共点声源无线系统。全域共点声源技术最早用于 KEF 旗舰款 Blade 扬声器,旨在使低频、中频、和高频在同一位置集中辐射,实现点声源的理想音效。这一独特技术只有通过 KEF 标志性 Uni-Q®同轴共点单元才能实现。驱动器覆盖扬声器的所有频宽,经校准配置后,所有频率像是从同一点源进行辐射,从而令在更大区域内的每个人都能体验到更为精确细腻的声像,聆听自然真实的原音。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中采用全域共点声源配置,其核心为搭载超材料吸音技术 (MAT™)的第 12 代 Uni-Q®同轴共点单元。为使这款扬声器具有卓越性能,Uni-Q®同轴共点单元经过专门设计,通过采用高音间隙阻尼器和 Z-Flex 环绕声等技术,实现声音从扬声器内至房间中扩散的流畅过渡。MAT™技术则如同声学黑洞一般,能够吸收 99% 来自高音扬声器后部的多余杂音,大大减少失真感,给予更纯净、更自然的声学体验。这些创新技术的结合,使理想聆听位置不再受限,更令听众享受到自然的原音与极低的失真。

为实现扬声器的纤薄设计和全域共点声源配置中驱动单元的紧凑摆放,KEF采用了全新的低音单元设计方法。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配备两对 Uni-Core™(最早用于 KC62 超低音扬声器),能够大幅节省空间并提高低音性能。此外,扬声器更还采用了 KEF P-Flex 和智能失真控制技术,确保呈现出与 Uni-Q®同轴共点单元相同的均衡细腻低音。此外,低音驱动单元以谐振抵消方式背对背安装,可大幅减轻箱体振动所带来的影响。

智慧过人 强劲有力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在Music Integrity Engine 和强大功率智能管理的双重加持下,呈现出了震撼人心的卓越音效。

Music Integrity Engine不仅融合了全域共点声源等 KEF 声学技术,还让这些技术共同发挥效用。作为 KEF 大多数无线扬声器都会采用的核心技术,Music Integrity Engine 通过提供定制数字信号处理算法 (DSP,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套件,使音频性能经过精确的时序调整,呈现更精确的声像和更密实的音效。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的 Music Integrity Engine 配备低频相位校正功能。这项创新功能不仅能够精确保证时间对准,还能提供精确时序,带来原音般的聆听享受。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还拥有强劲功率,定制功率放大器组合经过充分优化,可提供 1400 瓦的发烧级大功率,且每个扬声器内都设有专用的高频、中频和低频放大器。由于对功率采用智能管理,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在任何音量级上都能实现出色的均衡音效。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还提供有线和无线两种连接选项。既可选择有线连接 (24bit/192kHz),也可选择KEF 低延迟智能无线扬声器连接,获得清晰度24bit/96kHz 的稳定收听效果。

听您所想,细节尽显

不论何种格式的音频,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均可清晰播放,带来高品质体验。平台提供各种选择、连接和控制功能,为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支持 Wi-Fi、Apple AirPlay 2、Google Chromecast 和蓝牙功能,无论选用哪种方式串流音乐播放,都可开箱即用,畅想聆听。用户以通过 KEF Connect 应用程序播放多个音乐流媒体平台的内容,或收听网络电台和播客。此外,LS60 Wireless无线HiFi扬声器还可通过QPlay等本地应用程序直接在线播放音乐。

此外,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还支持各种有线音源,无论听众是喜欢聆听唱片机上黑胶唱片的优美旋律,还是想要充分享受 CD 机和游戏机上的音效氛围,都可获得满足。这款扬声器还有一个 HDMI (eARC) 接口,可与电视机进行高质量连接,而且两个扬声器上都有一个专用的输出接口,可以额外连接一到两个 KEF 超低音扬声器。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支持串流播放 24bit/384kHz 的 PCM 文件,支持发烧友所喜爱的 DSD 和 MQA 解码。其中,MQA 能够给予音乐爱好者精美准确的原声体验。通过与 MQA 合作,Tidal(KEF 支持的流媒体平台之一)可提供经官方认证、直接来自音源的母带级录音。

操作直观,轻松上手

在KEF Connect 应用程序的引导下,用户只需先通过APP将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连接到家庭网络,跟随直观简便的操作指引,便可轻松完成设置。根据室内环境,您可以选择普通模式或是专家模式对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进行微调。无论您是声学达人或是新手入门,都能在LS60 Wireless的绝妙音效下产生共鸣。

纤薄设计,超乎想象

唯有将各种先进技术融于流畅优美的箱体,方能使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拥有如此纤薄美妙的造型。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由知名设计师 Michael Young 和 KEF 产品设计团队联袂打造,外观典雅简洁,摆放位置不受限,可轻松融入各类生活空间。


此外,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扬声器提供钛金灰、矿石白和皇家蓝共三种优雅别致的哑光面板选择。这三种颜色可满足两种截然不同的室内设计风格:钛金灰和矿石白可和谐融入各种室内环境,而更为醒目的皇家蓝则是个性鲜明人士的理想之选。所有面板均配备同色系驱动单元和细节修饰,打造出令人赞叹的扬声器外观,赋予听众全方位的美学体验。

功能与特性

• 支持播放各类主流音乐媒体及各种主流音频格式

• 声源输入和扬声器之间均采用无线连接

• 全方位的连接选项,包括 WiFi、蓝牙、HDMI eARC、光纤、同轴、RCA

• 通过 KEF Connect 应用程序实现个性化聆听体验

• 全域共点声源技术带来稳定一致、身临其境的音效

• 第 12 代 Uni-Q®同轴共点单元融合超材料吸音技术 (MAT™),确保优质精确的声学效果

• 4 个 5.25 英寸Uni-Core™大幅提高低音性能

• Music Integrity Engine 带来饱满、动听的音质

• 支持播放 24bit/384kHz 的 PCM 文件及 DSD 和 MQA 解码

• 系统功率为 1400瓦,配有专用的高频、中频和低频放大器

• 由知名设计师 Michael Young 和 KEF 产品设计团队联袂打造

• 有 3 种面板颜色可选:钛金灰、矿石白和皇家蓝

关于 Michael Young

Michael Young ,英国工业设计师,现居中国香港。于 1992 年在英国成立 Michael Young 工作室,旨在为包括交通、家居装饰和科技在内的各种市场提供优质独特的设计服务。Michael Young 秉承优雅、简约的美学理念,以极简主义的精巧设计而蜚声业内外。他的作品展出于知名零售店和机构,如康兰商店、蓬皮杜博物馆和卢浮宫。作为设计领域的国际领军人物之一,Michael Young 对持续创新孜孜追求,使其作品在各大洲声名鹊起,并受到持续追捧。

关于KEF

KEF 于 1961 年由英国广播公司 (BBC) 前工程师Raymond Cooke (1925 – 1995) 创办。 总部最初设立于肯特郡工程铸造厂 (Kent Engineering and Foundry) ,并以此为名开启品牌历史,于英国肯特郡的梅德斯通 (Maidstone, Kent) 继续制造及研发其标志性产品。

2021年是KEF创办六十周年,KEF成功确立了品牌于卓越声学的领导地位。从早期采用合成材料的突破,到引领业界的开创性Reference 系列,KEF 以结合创新技术、设计与工艺的稳固基础,不断打造出引领时代的产品。

KEF 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声学创新,提供卓越的音效。从研发革命性的扬声器及超重低音扬声器系列到成功开拓无线扬声器、携带式扬声器及耳机, KEF坚持为音乐爱好者提供真实而又高解析的听觉享受,无论户内户外,纯臻音韵都能伴随左右。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