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科技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

2022年04月28日 14: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28日,鸿合科技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06亿元,同比增长13.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36.93万元,同比增长504.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2,899.44万元,同比增长2,502.13%。

与此同时,鸿合科技还发布了《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显示,公司本次股权激励方案以17.08元/股的行权价格,授予公司员工550万份股票期权,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2.34%。其中,首次授予的数量为489.33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2.08%。

首期激励对象共计174人,主要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针对此次股权激励计划,鸿合科技表示:本次激励计划旨在充分调动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公告显示,本激励计划行权考核年度为2022年-2024年,公司层面业绩考核目标为2022年-2024年公司合并报表口径下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亿元、2.6亿元和3.38亿元。根据公司2021年报,2021年公司实现的合并报表口径下扣非净利润为1.32亿元,同比增长565.64%。

无论是过去的经营业绩,还是本次激励计划中公司业绩层面的行权要求,都可以看出鸿合科技管理层对于公司未来经营释放出的强有力的信心。公司表示,未来几年是公司战略全面落地的重要时期,公司将继续全面聚焦教育主业,孵化中国商用业务,打造“鸿合智造”,开创公司发展新格局。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