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南昌举行

2021年11月18日 14: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欢迎词:

受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委托,江西省教育厅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2年4月22-24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教育界同仁、各教育技术装备生产经营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南昌盛会!

江西全省面积16.69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518万,辖11个设区市、100个县(市、区)。

江西历史文化悠久。拥有千年瓷都景德镇、千年名楼滕王阁、千年书院白鹿洞、千年古刹东林寺、千年道观天师府。历史文化名人欧阳修、王安石、曾巩、陶渊明、文天祥、朱熹、汤显祖、宋应星、黄庭坚、八大山人、傅抱石等群星璀璨、光耀史册。

江西革命传统辉煌。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南昌是人民军队的摇篮,赣州瑞金是人民共和国的摇篮,萍乡安源是中国工人运动的摇篮。江西红土地上孕育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成为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光荣的红色基因。

江西生态环境优美。庐山、三清山、龙虎山、铅山武夷山列入“世界遗产名录”,鄱阳湖是国内最大的淡水湖,婺源是中国最美乡村之一。江西矿产资源丰富,储量全国第一,享有世界铜都(鹰潭),世界钨都、稀土王国(赣州),亚洲锂都(宜春)的美誉。

江西地域交通便捷。承东启西、连南接北,形成高速公路、空港、水运快捷便捷的综合交通,尤其是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江西到周边省会已形成1小时经济圈,到北京、上海的时空距离更是大大缩短。

江西现有各级各类学校2.68万所,在校生1115万人,专任教师64万人。近年来,江西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教育强省建设,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不断增强。2020年江西教育经费投入逾1581亿元,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仲春四月,江西山河锦绣,大地芬芳。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以“展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旨,全方位展示各类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届时,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各位参展代表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把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办成一届更具特色、更高水平的展会。

让我们相约81,相聚南昌,共叙友情,展示交流,合作创新。

绿色、文明的英雄城南昌欢迎您!

热情、纯朴的江西人民欢迎您!

谨此奉邀!

江西省教育厅厅长 郭杰忠

南昌市人民政府市长 万广明

一、展会时间、地点

布展时间:2022年4月19日—21日

报到时间:2022年4月20日—21日

展出时间:2022年4月22日—24日

撤展时间:2022年4月24日

地点: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大道1177号)

二、会议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江西省教育厅 南昌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执行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三、会议主题及主要内容

会议主题:展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

主要内容:

1. 展示各级各类学校所需的教育装备

2. 进行网络同步展示及信息推广

3. 举办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4. 举办各类论坛以及有关81届教育装备展示活动

四、展览范围

教学仪器设备

教学仪器、实验室及功能教室设备、试剂耗材、职教实训设备、地理园、生态园等

数字化校园建设

电化教育设备、课堂教育资源、创客教育、机器人、VR技术、校园网络系统建设、信息中心建设、数字化校园应用服务平台建设、电子书包、校园安全联网监控系统、数据挖掘分析系统等

学前教育装备

益智玩具、户外设施、室内玩教具、娱乐教具、自制玩教具等

音、体、美及图书

教学用音乐、美术、图书及体育设施

后勤设施装备

校用办公、校车、校服、校园灯光设施、安全及消防器材、厨房设备、生活用具、学生用品、环保节水设备等

五、参会单位

各级教育管理部门、教育装备管理部门、电化教育馆、学校后勤服务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级各类学校;教育信息技术设备及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营企业,学校后勤服务设施设备生产经营企业、校办企业、图书出版发行单位等

六、展会联络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沈杜公路3872号F楼A203室 邮 编:201112

电 话: 15900433923 (同微信) 传 真:021-3432 3722

联系人:崔先生 15900433923 商务QQ:2367251556 邮 箱:2367251556@qq.com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KPS1910W
[鸿合]KPS1910W
价格:面议
[友基]MINI550
[友基]MINI550
价格:面议
[天仕博]TB-815L
[天仕博]TB-815L
价格:6300元
[鸿合]HV-3115WP
[鸿合]HV-3115WP
价格:15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