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重磅活动不断 鸿合引领教育行业脉动

2021年10月26日 10: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鸿合科技在教育领域频频重拳出击,“一核两翼”战略的重磅成果接连落地,凸显出行业前瞻思维与市场必胜信念,为迎接双减政策落地蓄力而为,为迎接2022发力宏图。

三场重磅活动接力,实现十月开门红

10月23日至25日,鸿合科技重磅参展第80届成都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近千平米展位亮相六号馆C位,携教育信息化系列解决方案,为促进教育公平、加快构建优质均衡的基础教育服务持续发力,收获高度评价。

鸿合

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鸿合科技展台盛况

10月24日,鸿合科技“2021课后服务研讨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万怡酒店举行,与参展教育界领导与朋友们共同探讨以“云、网、端、数”四个维度为课后服务赋能,是鸿合科技下一个“蓝海”。会上,鸿合科技CEO孙晓蔷女士表示:“双减政策是小切口大改革,课后服务是鸿合科技战略发展的核心目标!”

鸿合科技“2021课后服务研讨会”现场高朋满座

10月14日,以“全屏实力,互联未来”为主题,鸿合智能互联黑板解决方案在北京精彩发布。它集先进软硬件科技于一身,可以将教师的粉笔板书电子化,同步给远端的教室。独创的单边互联模块设计,体验远超同类产品,开市场之先河。



鸿合科技“全屏实力,互联未来”发布会

回顾2021年前三季度,鸿合科技业绩亮眼,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26亿元,同比增长85.81%。三季度业务稳健成长。迈入关键的第四季度,10月率先迎来开门红,产品端与方案端强势发力,让业界对鸿合科技的业绩成长更具信心。

教育产业深刻变革,鸿合科技屹立潮头

2021年,我国教育改革进入深水区,教育政策与整体环境发生了重要且深刻的变化。新冠疫情打破了传统教育方式,混合式教学模式快速兴起。十四五规划与2030远景目标提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聚焦效率和公平。“双减”政策的出台,意在减轻教育焦虑,推动“教育新基建”和“课后服务全覆盖”等举措。

如何在教育市场的变革中占据先机?关键在于实现教育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突破。教育行业企业首先要提供价值;其次要结合场景,将技术与产业融合;第三要构建生态。面对挑战,鸿合科技都做出令人惊喜的回答。

创立至今三十余年来,鸿合科技与中国教育信息化共同成长,对教育用户的需求有深刻理解,以全球领先的智能交互显示产品与方案,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巨大价值。

2019年鸿合科技在深交所上市,以资本力量赋能我国教育革新。2021年鸿合科技实施以硬件产品服务为核心、以“师训服务”和“课后服务”为两翼的教育服务“一核两翼”战略,加速推进由产品向服务逐步转型。

现在,鸿合科技全力开展核心方案研发,聚焦垂直和细分的教育场景,包括:鸿合三个课堂解决方案、鸿合智能互联黑板解决方案、鸿合三点半课后延时服务、AI创客教育解决方案、鸿合红外智能互联黑板解决方案、鸿合信息发布系统、鸿合可视化管控中心、鸿合国产化解决方案、鸿合超短焦交互一体化方案、鸿合双屏互动教学解决方案、鸿合5G便携式录播解决方案、鸿合智慧课堂便携终端、鸿合幼教、鸿合数字博物馆、中教师训……为学生、学校、老师等各个教育主体提供更公平、更个性化、更精细化的高品质服务与体验。

更重要的是,鸿合科技已经构建成完善的生态体系,不仅有领先的软硬件产品方案,覆盖全国乃至全球的研产销体系,更依托产线基地和“鸿合云平台”,创新线上加线下的课后延时服务新模式,推动教育信息化2.0深入发展。

服务亿万师生,与合作伙伴共启新征程

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教育,“科技向善”是时代主旋律。鸿合科技以“植根中国教育信息化,服务亿万师生”为己任,注重社会责任,助力教育公平。

作为交互显示龙头企业,鸿合科技的“一块屏”已走进了220多万间教室,服务了亿万师生,获得新华社重点报道,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最新的鸿合智能互联黑板,拥有匠心设计,助力交互式多媒体教学与传统教学实现融合,引领教学设备的升级换代。

专为教育薄弱地区打造的鸿合三个课堂解决方案,已在全国数百所学校得到了运用,为促进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

“双减”政策实施之后,为满足校内课后服务的专业化需求,2021年8月,“鸿合三点伴”应运而生,从师资、服务、课程和平台等维度提供体系化解决方案,一经推出就获得市场热烈响应,目前已在全国签约了32个区县,为近百所中小学提供全流程课后服务。

安徽芜湖与四川广安的多所学校部署“鸿合三点伴”之后,家校沟通、课程派发等功能获得家长与老师的高度认可,同时,可视化管理、智能化调课等平台功能也获得教育主管部门的赞赏。随着校内课后服务的普及、纵深化发展,市场空间非常广阔,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得益于完备的服务体系与灵活弹性的定制方案,鸿合科技可以协助教育主管部门与学校,未雨绸缪地提升教学场景。未来,鸿合科技致力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加深合作,紧密配合,整合各自优势资源,突破信息孤岛和应用壁垒,让教与学传递的路径更加畅顺。

2021收官渐近,鸿合科技力争将产品布局完整呈现,深耕市场,不仅可以提振业绩,鼓舞行业信心,更可为明年乃至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赋能教育场景创新,助力我国智慧教育发展提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