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圣谛邀您打卡参观北京2021 CIT展303A

2021年06月28日 13: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CIT 2021中国全宅影音集成展即将于7月5-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据悉2021年,是该展会举办的第10年!

中国全宅影音集成展(CIT)作为国内集家用与专业影音集成两者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展会,已经成为影音集成行业的交流殿堂。


圣谛今年在三楼303A展房参展,欢迎各位朋友莅临参观:

这里有华为声学实验室AUREA(奥睿)真实配置、圣谛旗下总代品牌Dynaudio,SpeakerCraft等众多值得一看的新品登场。


点击图片,长按识别二维码,开启邀请函,关注圣谛CIT展重要讯息。提前预约,报名参与现场互动游戏,赢取清凉夏日小礼品。更可参加圣谛渠道商务部门精心准备的主题课程:大空间影院设计与调试策略。动动手指,即刻预约参加!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