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猫王音响携手胡海泉推出猫王·Mate系列

2021年06月08日 11: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猫王音响·Mate系列重磅上市,声音推荐官胡海泉力荐

猫王

不久前,中国知名音响品牌猫王收音机正式对外宣布从“猫王收音机”升级为“猫王音响”,并启用全新的品牌LOGO及形象。而就在今日,猫王音响旗下全新产品猫王·Mate系列重磅上市,同时官宣其产品代言人为中国内地著名男歌手、音乐制作人胡海泉先生。不难看出,猫王音响正式角逐主流音响产品赛道的号角,已经吹响。

携手声音推荐官胡海泉,解锁全新赛道


众所周知,品牌在选择代言人的层面,其实并不会遵循“谁红选谁”的普通维度,各方面与品牌调性相吻合才更重要。合适的代言人能够与品牌相互成就,传递品牌的价值和精神内核。

此次猫王音响选择胡海泉先生作为新品系列代言人,正是因为胡海泉一直以来对音乐葆有的那份初心与执着,与猫王音响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近日,猫王创始人曾德钧和胡海泉先生在界面面谈特别节目《面谈·跨界对谈》中,特别谈到了彼此之间的契合之处。


对谈中胡海泉先生透露到,自己是猫王音响早期投资人之一,当时参与投资计划也是看到了猫王音响的与众不同之处,并相信以曾德钧匠人匠心精神为基石的支撑下,猫王音响势必会走出属于自己的路,不随波逐流,而是成为一种潮流。

40年音响设计师倾心调校,回归初心之作

2015年,曾德钧先生创立猫王品牌,自创始以来,一直在为创造更好的“声活”方式而努力。作为拥有40多年经验的音响设计师,曾德钧认为好声音的标准不是一串漂亮的参数,而是由内而外打动人心的聆听体验。为此,猫王音响一直在追求内外兼修的创新音响作品,先后7次美国CES音响类创新大奖,近百项专利,见证猫王的成长。


曾德钧并没有沉浸在过去的成就中,就此止步。即便已年过六十,他仍旧想遵循初心,拥抱最初的梦想:做心目中最动听的音响。曾德钧对音响技术的研究有着近乎痴迷的执着,深耕音响行业40多年,曾设计出中国第一台商品化的Hi-Fi胆机、第一台Hi-Fi CD等。此次猫王品牌推出的猫王音响·Mate系列不仅是品牌战略升级后进军主流音响产品领域的首发作品,也是曾德钧的回归初心之作。

重低音强劲声色,演绎听得见的震撼

猫王音响·Mate系列在外形设计上延续猫王品牌一贯的复古美学,仿真皮革奢而不华,多种配色时尚百搭,完美适配多种生活场景。正如此次新品主题“听得见的震撼”所述,猫王·Mate系列搭载4通道智慧DSP数字功放,特制超重低音扬声器,低频澎湃有力,中高频饱满自然,挑动听觉神经,将音质体验推到极致。


其中猫王·Mate4呈现的2.1立体声音响效果,由2个中高音扬声器+1个低音扬声器,配合木质腔体及倒相式风管设计,营造出更广阔的声场,让人沉浸式享受敲击心灵的音乐能量。

猫王音响·Mate系列的续航能力也是一大亮点。内置大功率动力电池,超长续航20小时以上,并配置可拆卸式把手,赋予用户随时随地的专属聆听感受。

另外,猫王音响·Mate系列还拥有智能化功能。通过OhPlay猫王妙播APP,可一键收听全世界1400+传统电台,280万+播客节目等海量内容;接入的腾讯云小微AI助手,具备智能语音服务,可享受独有的便捷体验。


据了解,猫王音响·Mate系列现已全线上市,猫王音响·Mate3与Mate4产品分别售价1299与1999元,重磅进军千元级音响市场,力争在主流音响赛道突围而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