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麦克赛尔工程投影机助力中国联通5G展厅

2021年06月07日 12: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数字多媒体技术的发展及多元化的展览展示需求,以静态或平面展示为主的传统展厅已经逐渐被数字化展厅所代替,并且成为了市场主流。当今很多具有创新理念的公司为了更好的对外宣传企业文化、对内凝聚力量,都会通过现代化设备营造充满科技感、互动性更强、科技范十足、感染力丰富的展厅,使其焕发出新的生命力,从而弥补传统展厅展示方面的诸多不足。

麦克赛尔

今天我们介绍的湖南株洲联通5G展厅就非常具有代表性,它应用了多台麦克赛尔MMP-WL500U工程投影机打造了令人震撼的绚丽影像,实力助阵湖南联通5G业务的发展。在对数字展厅进行设计之前,需要对企业文化,企业背景及企业特色进行深入了解,明确企业的需求,针对性的对展厅进行方案设计。在项目创意与实现过程中,麦克赛尔MMP-WL500U工程投影机从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精彩展示项目的“幕后英雄”,让展厅更具人性化,更多的满足参观者的视听感受,参观者能够更直观的感受到数字展厅的视觉效果及冲击力。

“5Gⁿ让未来生长”是中国联通5G时代的全新品牌标识,也充分诠释了中国联通对5G品牌的内涵,致力科技创新、赋能行业、给用户带来无限精彩体验的品牌精神和品牌态度。


参观者踏入展厅伊始就能感受到中国联通“开放包容”之姿态,利用空间特点打造的环抱式设计,明显的曲线轮廓,使展厅更具创意,让人赏心悦目开启智慧之旅,现场展示效果令人惊喜难忘。5G时代,生长未来,赋能各行各业,必将是万物智联的全新时代,中国联通始终致力于在信息化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麦克赛尔MMP-WL500U投影机完美实现拼接融合大画面,具有高亮度、融合效果好、接口丰富、高性价比、易维护、灵活安装等特点,5000流明亮度以及专业影像性能,在明亮的环境下依然能够呈现出色的画面效果,运行稳定可靠。


湖南株洲联通5G展厅通过丰富、新颖、多样的互动手段,让参观者深入认识联通的企业愿景与深厚实力,内容层层递进,充分展现了中国联通5G的丰富内涵,并充分发挥了麦克赛尔工程投影机的优势与魅力。创新的展厅在设计思路与内容创意方面不断地发展提升,沉浸体验、互动应用已广泛普及,麦克赛尔工程投影机的专业表现与出色品质,不断满足用户的专业需求,让大屏幕影像能够更好地呈现创意,提升观感,实现展厅体验的升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