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麦克赛尔投影机再现袁隆平先生事迹

2021年05月24日 14: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22日,袁隆平先生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袁隆平先生是“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生前担任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他是我国研究与发展杂交水稻的开创者,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成功利用水稻杂种优势的科学家,被誉为杂交水稻之父。

袁隆平先生一生功勋卓著,一辈子致力于帮助14亿中国人解决吃饭问题。他的成就及精神值得我们后辈不断学习。


位于四川成都郫都区的袁隆平杂交水稻科技馆今天也举行了悼念仪式。科技馆内9台麦克赛尔投影机MMP-F5310XH投射出袁老生平、杂交水稻技术的发展等画面。漫画版的袁老着实让我们感受到这位和蔼可亲、爱好生活的老人的乐观。



愿,袁老一路走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