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CinemaS2021十五大亮点动心抢眼抢先看

2021年06月02日 13: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疫情的发生推动了中国影院行业转型的脚步。环境的倒逼,理念的刷新,增量市场的开拓,科技应用的加持,经营本质的返璞归真,创新突破的迫切需要,多元融合的跨界探索,对于影院来说,转型不啻一场风暴的来临,或吹走旧有,或带来甘霖,“危”与“机”的相互蕴含中裹挟着诸多可能。 

 

6月16日-18日,上海,世博展览馆。疫情常态化之后中国电影及影院产业首场全国规模的行业盛会——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CinemaS2021),将围绕着“升级经营思维 拓展创新动线”的主题,为全行业掀起最多元的实用浪潮与创新风暴。聚焦行业发展核心,抢鲜发散活动引力,CinemaS2021十五大活动亮点如数奉上,邀各位共赏

第一篇章:战略与格局

1、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虚拟制作将逐渐改变电影的创作与制作进程,5G、8K可能将赋予电影产业新的活力。科技的应用未来在制作端、放映端对电影产业及其他相关领域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第一生产力如何催化与推动影院行业进步? 

 

2、影院跨界看重的是影院的核心资源与来自外脑的思维整合。新消费、新零售、互联网营销、资本、文创IP等跨界思潮对于影院的发展可能会产生不一样的促进效果,它们如何帮助影院拓宽价值? 

 

3、史上最强档期接连出现,黄金档期集中之势趋显,节假日与工作日的票房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分化。出品方、宣发方和影院方该如何看待档期选择,又该如何制定档期突围策略? 

 

第二篇章:经营与创新

4、影院开始了从电影放映空间向“高端化”“差异化”“服务化”的文化消费枢纽平台的角色转变。影院的内涵被大大拓宽的同时,影院的领导者们的经营思维与经营见地也纷纷完成了刷新与演化。影院下半场,从战略到战术,从内容到场景,从创意到经营,听听大咖们怎么理解。 

 

5、影院营销的核心是打动消费者,无论是深耕C端观众还是拓宽B端渠道,营销方案、创新方式的最终目的都是吸引更多消费者进入到影院空间。打通触点,分享营销方法的创新途径,以营销双驱动推动影院经营。 

 

6、无论是硬件加载还是软实力增强,创新才是影院行业保持不断发展的源动力。影院未来,创新无处不在。9个影院创新卓越案例全面展现,5位评审专家共话经营理念与服务升级。回归经营本质,看看优秀的同行们如何创新与落地? 

 

7、唱响主旋律,经营添动力。从制片-宣发-营销-放映的全环节分享到中小成本主旋律电影的营销智谋考量,主旋律影片的营销还可以做更多的深度挖潜。 

 

8、非票空间,前景无限。卖品、衍生品、场景娱乐营销到影院广告都能帮助影院提高盈利。影院非票功能的补强对于影院的商业和社会价值将会产生怎样的催化? 

 

第三篇章:增量市场

9、“密室逃脱”和“剧本杀”实现了“破圈”。它们都存在与影院嫁接的可能,而且可以作为影院营收与差异化服务的补充,而其中所需要更多考量的是业态兼容性的优劣,选择主题的契合,价格体系的平衡以及影院经营管理体系的补强。沉浸式娱乐是影院空间做增量的“良配”吗? 

 

10、全息影院,冲破市场格局,引导视觉革命。CinemaS2021首次展出全息影院及设备设施,在现场还原真实的全息多功能影厅,展现舞台级全息整合技术,为传统影院赋予发展新动能。 

 

11、未来的电影院如何在业务以及收入方面多元化?如何进一步开发影院客流量的商业潜力?“影院+剧场”模式会是超越电影本身,长远发展的独门利器吗?听听探索者在影院+剧场方面的逻辑、模式、经验。 

 

12、点播形式更强调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具备独特优势的同时也存在诸多不确定性。行业龙头企业怎么看待点播影院的未来发展?头部品牌将在CinemaS展出点播影院相关设施设备及新的业务模式。 

 

第四篇章:技术赋能经营

13、特色厅将引领未来?技术最终要赋能经营,以LED、巨幕等为代表的先进影像技术构成的特色厅将会具有什么样的广阔空间?经营者们又是如何看待特色影厅? 

 

14、巨头4k新品夺目亮相。面对疲软的大市场环境、行业巨头们如何通过技术更新帮助赋能影院经营与发展? 

 

15、中影光峰C5是首款中国创造的符合DCI规范的激光放映机,它不再是单纯的放映机,而是搭载更多功能,适应多种应用环境的放映生态平台。中影光峰C5将在CinemaS2021展览中进行真机演示,开启多元应用,充分展现技术优势。 

 

中国电影产业正处于发展转型期,未来几年影院行业还将充满各种可能。银幕还将增长,竞争依然火热,业态持续融合,作为行业的参与者,如何让影院这部“剧集”的精彩继续,才是我们最需要获取的能力。

中国电影被定义成一种产业来发展,前进的道路上总会发现新的趋势、面临的新问题,而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大势却不可阻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加入CinemaS,与中国电影同行,让一切未发生,在这里发生!观众预登记、具体活动信息、详细到达路线等请登陆www.cinemas-china.com或关注微信号(CINEMA视界)完成及获取。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