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科技2021年会收官 诠释逆境生长

2021年01月25日 09: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一元复始,金牛贺岁报春来

万象更新,紫气满堂盈锐志”

2021年1月22日下午16时,在两位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有序指挥下,一场主题为《挑战新机遇,踏上新征程》的特别年会在深圳市杰和科技总部拉开序幕,杰和科技全体150余名成员通过不同的平台共迎2021新禧。


正如刚刚过去的2020年,经历着新冠疫情,中美贸易战和全球经济危机带来的巨大冲击,艰难与挑战不言而喻。即使在年会前3天,因疫情管控,项目组委会再次陷入了无场地的困境:从最初预订的五星级会场,到普通礼堂,再到最后决定在公司内部举行,这场充满仪式感的欢聚一定不能缺席!

于是,一场算不上震撼,但展示着杰和科技全体成员逆境“求生欲”的特殊年会策划被确定。本届年会以清华信息港A座3楼,杰和科技应用系统研发中心展厅为主会场;2楼总部办公室,1楼硬件研发中心,东莞制造中心为分会场,同步线上直播!


杰和总经理林总致开幕演讲

此次年会的顺利召开,展示了杰和科技全体成员在逆境中百折不挠、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正如杰和科技在2020年挣脱泥淖,在逆境中实现业绩增长。对此,总经理林坤杰先生对杰和科技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在发言中他这样说道:

“我作为总经理,对付出辛劳的全体杰和员工,表述衷心的感谢,尤其是今天获奖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这次的评奖,没有水份,没有面子分派,实至名归。”

此后,硬件研发部宗全先生,供应采购部梁志云先生,国际营销中心曹然先生,硬件研发中心何志明先生,品控评测部郑志成先生代表全体杰和成员发表优秀员工获奖感言,并为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站在岁末,我们回望过去,过去的一年,有太多的感动和故事

站在岁首,我们企盼未来,未来的一年,有更多的期望与梦想

在全员参与的互动游戏和激动人心的红包雨之后,杰和科技2021年年会也渐入尾声。




正如主持人王鑫女士和王凯凯先生所说,杰和科技全体成员将迈着坚定的步伐,伴着蓬勃的朝气,走进满载期盼的2021,谱写杰和科技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

杰和科技恭祝各位客户及杰和科技全体同事,牛年大吉,牛气冲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