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解析液晶广告机和液晶电视有哪些差别

2020年12月07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跟随智能科技的到来,呈现了不少形形色色的智能液晶显示商品,其间大型液晶广告机、触摸广告机被广泛应用在商业查询展示广告宣传,当下很多企业商家在进行商品宣传的时候,都不谋而合的使用了液晶广告机来进行商品的参展活动,经过大屏幕终端显现设备,发布商业、财经和文娱信息的多媒体专业视听系统,以图文并茂,夹藏视频动画的方法将商品的特性和特色逐个展示在了参众人群的视野中。许多人也拿液晶广告机于液晶电视机做比较,那么液晶广告机于电视机有哪些差别呢?下文众裕显示小编给大家讲解


液晶广告机

液晶广告机都是采用的金属外壳让显示效果看起来更美观,更稳定,而且安装简便,设备表面钢化玻璃有效保护液晶显示屏,全屏蔽的金属外壳可以防止信号干扰,其中使用的元件具电视机更高的耐压、电流、温度、湿度等特性来确保广告机的稳定性。

广告机经常出现在人流量较多的广告场所,用作于信息宣传的智能帮手,而电视机多数都是用于家庭当中,当电视机在家里使用时,用户会及时开关,很少长时间连续工作。因此,用户不知道电视机的工作时间。电视机使用一段时间后,他用手触摸机器的后盖,手会稍微发热。这是因为电视机的散热性能不是很好,所以24小时不间断工作对于一台可以每天运行8小时的电视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负担,而24小时不间断工作对于广告机来说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液晶广告机同时还支持室外使用,能在室外阳光强烈的照射下保持屏幕画面清晰可见,这要比电视机只能室内观看的亮度较好,一般普通的电视机亮度是200-300cd/m2,而液晶广告机普通的亮度在350-700cd/m2之间,不仅在室内,专门为室外使用的户外广告机在亮度处理上也是更加清晰。

液晶广告机是支持有安卓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可全天24小时高效开机使用,并且有客户端软件支持,因此可以通过网络远程控制输出内容,对比电视机,广告机有着对软件功能的更高要求,在性能上也是远远高于电视机的。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