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Lectrosonics携手PSA走进浙江话剧团

——助力话剧《李叔同·最后的情书》
2020年11月20日 14: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浙江话剧团,自1949年成立至今,共演出话剧上百余部,早在1956年的第一届全国话剧话剧会演中斩获演出、剧本、舞台制作管理一等奖等十二个奖项。

太平宝迪

此后,在全国性的评比中相继获得文化剧目奖、文化部优秀剧目一等奖、文化部表演奖、中国话剧金狮奖等众多之名奖项。

李叔同·最后的情书


这部以民国军阀混战为背景的话剧,以一封情书为切入点,讲述了李叔同与初恋杨喜翠、原配妻子俞氏、上海庆春楼名妓李苹香、日本妻子友雪子这4位女子的爱恨情仇,最后看破红尘、遁入空门的故事。

整部话剧的背后,是来自美国的Lectrosonics(莱创)无线系统和PSA微型防水话筒的强力支持。

Lectrosonics (莱创)

无线系统



自1971年成立以来,莱创公司一直将工作重点放在产品质量把控、客户服务和产品创新上,因此莱创的无线系统产品拥有接收稳定、覆盖距离远、音质好、搭配灵活且坚固耐用等特点,这也使得其在影视、广播、音乐和戏剧领域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此次浙江话剧团共配置了16通道的无线话筒,由4台DSQD 4通道数字接收机、16套SSM微型腰包发射机和其它配套设备组成,配套的话筒是PSA CO-8WL微型防水领夹话筒。

DSQD 4通道数字接收机


DSQD作为一款宽频4通道数字接收机,接收频率范围为470-614 MHz,具备Talkback对讲功能,搭配同样具有对讲功能的手持或腰包发射机可实现内部对讲功能。

小贴士

内部对讲

所谓的内部对讲:就是演员可以背对着观众,按下内部对讲开关,然后跟调音师说:“伙计,舞台上的返听声音太小了,能不能给大点儿?”而不必担心声音会被送到现场扩声系统中!


DSQD接收机带有模拟和Dante数字输出,你可以用一根网线,将输出信号直接路由到带DANTE接口的数字调音台。莱创无线系统拥有极低的传输延时,输入输出的系统总时滞仅为1.4ms。

另外,DSQD接收机带天线环出接口,可支持3台接收机级联。同时这台4通道接收机体积小巧,仅占半U机架宽度,也就是说在1U空间内可以实现8个通道的接收,集成度非常高,大大节省机柜空间。

SSM微型腰包发射机


SSM微型腰包发射机采用了莱创专利的数模混合技术,兼顾了极佳的音质和覆盖距离,同时可以模拟第三方算法,能兼容部分第三方品牌的无线接收机。

SSM的频点调整步进可在25kHz和100kHz之间切换,提供3072个频点,在莱创无线规划软件WDS的配合下,可以在拥挤的现场频谱坏境中获取最清晰的可用频率,面板设有设置按钮和LED电平指示灯,可方便的设置增益电平,轻松获得最大的信噪比。

另外,SSM微型发射机是业内最轻巧的无线腰包,含锂电池的总重量仅为66克,演员戴上以后可以说是“轻若无物”,你甚至可以将SSM腰包藏在发髻中。

因此,SSM微型无线腰包发射机是演员真正的福音。

PSA · CO-8WL

微型领夹话筒


之所以选择Point Source Audio CO-8WL微型防水话筒与SSM微型腰包发射机配合使用,主要是因为PSA话筒拥有极佳的音质,能真实的还原人声与乐器的声音,中高频表现突出还不易啸叫,这对于同时使用话筒数量较多的话剧演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并且,这款CO-8WL领夹话筒的直径仅有4mm,可以方便地隐藏在发际线或直接粘在演员脸上使用;这款全向话筒拥有IP57的防护等级,可防止水、汗和化妆粉尘的侵扰,大大增加了话筒的耐用程度。

小巧、防水、耐用、音质好,这些对于演出来讲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更能大大降低演出团体的耗材成本。

除此之外...



系统中还配置了2台CHS12LB50锂电池充电器和2台RPS4主备电源供电器,每台充电器可同时对12块腰包锂电池进行充电,充电时间仅需4小时;而RPS4主备电源供电器内置双PSU,在其中一个PSU出现故障时可自动切换至另一个PSU,大大提高了系统可靠性。

为满足各种不同的使用需求,整套无线系统安装在两个6U的航空箱中,既可作为两套8通道的无线系统使用,也可以组合成一套16通道的无线系统,其轻巧、稳定、可靠的特点几乎可以说是专门为流动演出而打造!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AKG]C1000S
[AKG]C1000S
价格:172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