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迪碧A-系列音箱大中华首度展出

2020年09月17日 15: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InfoComm展会将于2020年9月28日-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德国音响品牌d&b audiotechnik 致力于高品质且完整的扩声系统,将会在本届的北京InfoComm展会上携最佳护声解决方案与大家见面。


北京InfoComm展会将于2020年9月28日-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商贸展会,北京InfoComm展会自2007年创办以来,一直为国内的视听行业竖立行业标杆。展会每年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视听制造厂商和行业代表,展示前沿创新的技术方案和设备产品,同时预示行业未来一年的发展趋势。

德国音响品牌 d&b audiotechnik 致力于高品质且完整的扩声系统,将会在本届的北京InfoComm展会上携最佳扩声解决方案与大家见面。展位采用简约大方为主调的装修风格,各式各样的产品展柜错落有序地分布,精心为热爱音乐、追求完美音质的参展观众制造舒适、窝心的试听氛围。

明星

产品

RECOMMENDATION

d&b A-系列

首度参与国内展会

迪碧

A-系列是一个独特创新的音箱概念,继续秉承了d&b优越的音质并引入了一个新的扩声概念:增强阵列。A-系列既有点声源组阵的灵活性,又具有线阵列一样的强可控性,使扩声系统可以摆脱过往的限制。 新型的中频指向性控制(MDC)技术可确保中低频段的均匀分布。它重新定义了扩声系统的灵活性,可满足全方位的应用需求,覆盖区域大、系统可扩展性,以及拥有卓越音质。

其他

产品

OTHERS

其他产品预告

SL-系列

SL-Series


GSL及KSL系统均属于SL-系列家族成员。SL-系列在线性阵列音箱系统的设计和性能的突破。强大的频率带宽控制减少混响区域的中低频,可以降低场地的整体声压水平,大大提高了音响系统的清晰度,并显着地净化整个舞台声音返送的环境。KSL系统和GSL系统既可以独立工作,而且在无论是音色、动态余量、覆盖范围,规划建模和实际操作上,两者均可完美匹配使用。通过无缝结合KSL和GSL系统,即可实现各种最大最复杂的高效解决方案。

Soundscape

声音景观系统

Soundscape


Soundscape作为d&b近年来的一个最新的声音景观系统的前沿,旨在将音频艺术作为创作过程的中心,可用于开发超真实和纯粹想象力的声音设计,并通过声源定位和模拟声学来实现。透过利用优越的 DS100 数字音频处理平台、基于 360 度环绕的声像还原和混响的空间,结合 d&b 的音箱系统,体现最先进技术水平的声音处理能力。

B8-SUB超低频音箱

B8-SUB


B8-SUB是d&b史上最薄的超低频音箱。仅有170mm的高度,但它却拥有与12S-SUB相提并论的强大性能,声压级达到122dB,低频扩展下限至43Hz,完全不会因为它的体积小而比体积大的音箱表现差。这款独一无二的专业高性能低频音箱,无论是固定安装的应用,如艺术表演场所、会议设施、学校、娱乐、教堂、戏院、游轮等,还是流动演出的应用,如剧院、商业租赁等,均可以轻松适应最紧凑的空间环境。

R90远程控制触摸屏

R90


于2019年新推出的R90远程控制触摸屏是d&b工作流程的一部分,是d&b系统理念的一个扩展,目的是与d&b数字功放完全协调,并提供一个全面的安装方案,包括完美的声音质量和易于使用。它简化了d&b系统的一般操作,7" PC面板赋予任何用户一键控制预设的功能——电源、静音、音量、分组和调用等多达9个功放预置。

xS-系列

xS-Series


xS-系列音箱涵盖多种不同的箱体尺寸和输出功率,并具备同样清晰的音质、低调的外形设计及做工严谨的专门安装配件,专为独立应用而设计。即使在高声压输出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清澈的、通透的音质,为音响工程师们提供了一种高效便捷的工具和一个中性化的工作平台。其应用范围包括城市大会堂、会议场馆、剧院、多功能演出场馆、中小型体育场、俱乐部、歌舞厅或议会大厅等。

xC-系列

xC-Series


xC-系列属于 d&b 白系列,主要针对解决恶劣的声学扩声环境同时兼顾优雅美观的外形。xC-系列包括有 16C 、 24C和24C -E三个型号,可完美地应用到任何的声学和美学的环境中,使其无论在宗教场所、会议厅、礼堂或是公共场所,在满足高语音清晰度要求同时能提供匹配的视觉需求。

数字功放

Amplifiers


d&b数字功放是d&b系统的核心,采用最新一代的DSP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处理平台,为 d&b 音箱提供平滑线性的性能表现,可适配d&b不同音箱型号,以满足各种应用场合。

解锁更多

新产品、新技术、新风向

欢迎拨冗参加莅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