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InfoComm展会VISSONIC议朗邀请函

2020年09月11日 15: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09月28日-30日享誉亚太地区的专业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览(InfoComm China)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将有五湖四海的游客、参展商、集成商、用户前往展会现场参观、交流、学习!

同时VISSONIC议朗将为您带来专业会议系统技术与混合矩阵拼接设备也为喜欢音视频科技的爱好者带来众多福利。

北京InfoComm展自2007年创办以来,一直为国内的视听行业竖立标杆,VISSONIC议朗的技术也得到国内众多政府机关单位、公检法、等行业认可与支持。 

展位预览

议朗

北京InfoComm展不仅能给观众展示出最佳的视听盛宴,同时也驱动了视听科技的发展,参展期间VISSONIC议朗在BL4-01展位将携多款创新产品及多领域的应用解决方案,供您选择,并为您解决一切使用会议系统及混合拼接矩阵带来的使用以及突发问题。

诚邀您现场交流于探讨最新的产品资讯、行业动态、前往现场就有机会领取我们放置在展会中的数千份精美礼品哦!

现场领取好礼


展会中音频系列将展出:

5GWIFI无线会议系统、全数字会议系统

模拟转数字桌面嵌入产品、有源会议扩声产品

突破性的推出了智能会议系统:为会议系统项目部署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展会中视频系列将展出:

全4K混合拼接矩阵、单屏4K、跨屏4K

同时支持切换、拼接、叠加、现场演示可视化操控

等一系列大屏、多屏、异形屏、声光电集中控制等等……

展位预览


我们提供专业的技术售前工程师

提供全五星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支持

无论是项目部署、方案部署、产品部署都能协助您轻松解决!

如何前往

自驾导航: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地铁线路:8号线、15号线(奥林匹克公园地铁站)

公交线路:510、311、379、450、484、607、695、751(新闻中心或中科院地理所公交站)

我们非常期待您的到来,与我们一同探讨行业与技术产品交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