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声:DDX新品介绍 特征及应用领域分析

2020年08月18日 13: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同轴差分扩散™:

DDX结合了同轴设计的“点源”优势和对差分色散技术的一致覆盖。所有DDX全频型号均采用Martin Audio独特的专利同轴差分扩散技术,可为每个听众提供完美的声音。

DDS

 

DDX简介:

DDX系列--一流的覆盖范围和声音一致性,便于携带和安装将同轴设计的“点声源”优势与差分辐射技术的一致覆盖范围相结合,DDX全频系统可以从前到后均匀地投射声音,同时在靠近扬声器的地方展现出宽广的水平覆盖范围-向观众的各个角落提供极致的保真度和冲击力。

 

DDX是一种清澈、智能的设计,在安装需求和便携性之间没有任何折衷,应用范围从现场扩声、舞台返听和企业活动,到固定安装在体育场馆、教育设施、政府项目以及招待场所等。

从超紧凑的DDX8到功能强大的DDX15,它包含四个两分频系统,多功能DDX系列将同类扬声器系统的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全系列都是对称的多角度箱体,均具有一个用户可旋转的喇叭单元,以实现水平或垂直方向安装,并具有无螺丝和带透声棉的钢网罩。全面的安装选项还包括壁挂支架,吊环螺栓悬挂和立杆安装。全系列箱体后部均带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可以保持简洁设计的同时便于操作。所有DDX系列箱体均由耐用的胶合板制成,并具有耐磨的黑色纹理涂料。

同轴的优势:

非同轴扬声器在分频点可能会产生不均匀的频率响应,因为低音和高音部分输出的相互干扰,导致中轴线外产生变化。具体取决于收听位置,越靠近越严重。相比之下,同轴系统一体的低频和高频号角作为一种信号源,意味着整个观众空间内所有频率范围的覆盖范围更平滑,更均匀。这是同轴设备经常用于近场应用(例如演播室监听)的原因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迄今为止,常规同轴设备的一个缺点是高频范围的覆盖,中高频的覆盖随着频率的递增而减少。

这主要是因为传统的同轴扬声器几乎没有波导通道对中高频进行指向性控制。DDX具有"静态波导"设计,可从声音发射的一开始就控制其扩散特性,从而在离扬声器更远,更远的高频范围内提供模式控制,从而改善了覆盖范围和清晰度。

差异分色散喇叭具有3D梯形色散图案,比具有常规固定色散X°x Y°型喇叭的系统更均匀地覆盖房间。

差分扩散技术单元具有3D梯形的扩散范围,比起常规固定的水平垂直扩散单元的系统能更均匀的覆盖房间。对于传统号角的扬声器,通常的安装方式会放在刚好高于头顶的高度,并对准观众的中心。这会产生不完善的覆盖,从而会漏掉某些区域,尤其是靠近扬声器的侧面区域。相比之下,DDX同轴差分扩散覆盖技术可以覆盖各个角落的听众,即使再非常接近扬声器的距离也可以获得很宽阔的水平覆盖范围。

特征

• 多用途,专业,被动的全范围系统

• 同轴差分色散技术可实现“点源”性能和整个观众平面的最佳覆盖范围

• 紧凑的多角度外壳,适合垂直和水平方向以及舞台监控器使用

• 卸下无螺丝的带孔钢格网罩,可旋转驱动器以进行垂直或水平操作

• 耐用的胶合板外壳,带纹理饰面

• 人体工程学一体式手柄

• 可移动的杆装式塞子可保持管线干净

• 全面的安装选项,包括支撑安装,壁挂支架和吊挂插件

• 8Ω标称阻抗

• 双NL4连接器

应用领域

•现场扩声和便携式系统

• 舞台监听器和侧补

• 剧院

• 企业视听活动

• 在政府,教育,博物馆,酒店和酒店中的固定装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