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1999元 Bose新款SoundBar电视音响上市

2020年07月01日 15: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Bose的SoundBar系列电视音响(又称“回音壁”音响)一直以来都深受其用户的好评,尤其是紧凑的外形下却拥有饱满有力的音质,进一步满足了小户型用户的影音娱乐需求。


近日,Bose又推出了新款SoundBar电视音响,相比于前代产品,新品的高度仅有5.6CM,成为Bose至今推出的体积最紧凑的电视音响;用户可以将其轻松摆放在电视机下方,也可以选配支架挂墙安装,使用非常灵活。


扬声器方面,Bose新款SoundBar电视音响内置两个全频驱动单元和一个高音单元;三个扬声器都按照特定的角度摆放,能够实现宽广的立体声音效和饱满的人声。另外,用户还可以额外选配Bose无线低音箱,以获得更加震撼的低音。

Bose新款SoundBar电视音响还支持“对话模式(Dialogue Mode)”,使用该模式看新闻、追剧,人物对话将会更清晰,而这项技术目前也应用在Bose的多款SoundBar电视音响产品上。


价格方面,Bose新款SoundBar售价1999元,目前在Bose官网已经可以选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波。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