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VM23小型商显终端 股掌之间尽享4K

2020年06月12日 09: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据市场可查的讯息可以了解到,常规家用消费类电子产品的迭代时间,大约3年为一个周期。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消费电子的迭代将进一步加速。也就是说,在部分使用了消费级电子终端的商业场景中,商家或方案提供商常常要面对消费级电子终端出现各类损耗后,只能重新选择替代品的窘境。选型、调试、二次部署和人员参与的成本,为管理者和维护者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杰和

杰和科技VM23

杰和科技多年来致力于为商业显示领域应用,输出供应稳定、运行可靠的智能商显终端。杰和科技VM23商显终端自问世起,就凭借其突出的产品特点和领先的技术优势,作为边缘客户端、数字标牌播放器、设备,应用在国内外众多项目之中。

连锁咖啡厅点单设备

知名国际连锁咖啡店在韩国已有100余家店铺陆续使用了杰和科技VM23商显终端,并将会在新开放的门店中沿用基于VM23的自助点单方案。

知名连锁咖啡店使用杰和VM23方案

杰和VM23采用Intel®Apollo Lake平台处理器,X86架构下的终端设备对比ARM架构终端,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和多进程并行处理能力,能够满足客户实际使用中的硬件需求。精致小巧的模块化外观设计,内存、硬盘均集成在终端内部;全机仅手掌大小(116mm*107mm*30mm),可灵活摆放在桌面、悬挂在墙体或放置于暗格;同时,VM23采用的无风扇散热方案,保障设备的长时间运行,运营和维护的成本大大降低。

连锁药品零售店广告牌

杰和VM23支持双屏同时输出

能够在众多迷你商显终端中拥有稳定的客户市场,杰和VM23具备突出的视频播放能力:DP接口4K60Hz视频输出,HDMI接口4K30Hz视频输出,支持双屏复制或拓展模式。成为兼顾性能与成本的不二选择。

奥地利连锁药店水牌

位于奥地利的连锁药店,同样选用了杰和VM23商显终端作为店铺内的数字标牌播放器和POS收银系统终端。进入店铺的消费者可以通过43寸的屏幕了解产品详细信息,并自助结算费用,拥有优秀稳定性的VM23商显终端受到了消费者和店铺运营者的一致好评。

关于杰和科技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杰和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服务于智能零售产业,为零售业发展提供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技术实体,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Giada作为公司的全球品牌,聚焦智能零售产业,成为世界级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集成者是杰和科技的长远目标。主要产品包括嵌入式数字标牌计算机,工业级数字标牌计算机与服务器,整合AI、大数据等前沿科技的智慧商显应用管理系统。

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一流的产、研、供、销一体化敏捷供应链体系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现在中国的华北、华中、华南、香港以及美国、欧洲均设有物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