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金桥助力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

2020年05月28日 13: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12日下午,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实现了预定目标。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金牌”保障团队助力这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必将进一步激励四川省全省上下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奋力夺取双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新局面。

金桥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了本次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的音响扩声系统。该会议厅承担着四川省人代会主席团会议、常委会会议和省人大其它重要会议的保障任务,政治意义十分重大。因此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对于会议的音响扩声系统的质量、功能及可靠性的高要求显而易见。上海金桥信息在政府机关、大型企业、金融、教育、卫生系统的大型项目中,在安全防范、信息通信、计算机网络、数字会议、楼宇自控、公共广播、校园网、智能化小区等领域里,成功实施了几千余项各类工程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以专业的技术实力和严谨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的音响扩声系统工程的建设任务,可以兼容大型会议、报告等功能需求,考虑到实际运营时的兼容性,满足大型会议演讲冗余备份的功能需要。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信息化解决方案专业户,有着十余年的各类大型会议保障经验,此次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金桥会议保障团队全面保障了会议的顺利进行,从前期压力测试,到后期实时保障,金桥秉承严肃认真、周到细致、稳妥可靠、万无一失的职业准则,圆满促成了这一场参与面广、效率高、氛围浓的大会圆满举行,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科学的解决方案,我们在政务会议解决方案领域深耕多年,多媒体会议系统具备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集成化的特点,采用的会务管理软件、可视化呈现软件、讲稿导读系统软件、自动跟踪软件以及集中控制软件,适应于多模式会议运行和高效管理需求的场合,使操作更加便捷、高效,数据分配更加容易,为政务会议提供了灵活、高效、全面的会议支持,确保政务会议万无一失。另外,我们金桥保障团队的“金牌”保障,以一切为了会议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技术人员在所负责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中精益求精,确保会议圆满落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