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DI智库2020在线教育品牌希沃居榜首

2020年05月27日 13: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了《在线教育品牌TOP200榜(2020)》(以下简称《榜单》)。《榜单》显示,希沃凭过硬实力与优质服务分别斩获2020“在线教育品牌榜教育信息化工具品类第一”、“在线教育品牌(广东)榜第一”、在线教育品牌(广州)榜第一”、“在线教育品牌榜第五”(多品类)*。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期间,全国各校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开启从线下授课到线上授课的大迁徙。据数据统计,疫情之下,全国2.56亿名在校生转向线上课程*,在线教育行业呈爆发式增长趋势。

疫情期间,希沃敢于肩担社会使命,为全国各校免费提供希沃白板云课堂等线上教学方案,全力保障师生“停课不停学”。在这场教育攻坚战中,希沃在为全国千万师生提供免费线上教学方案的同时,也全力提供优质及时的教师培训服务,让网课开展不仅有好用的工具,更让老师快速上手。凭借产品硬核实力与希沃人的用心服务,赢得广大师生的肯定和支持。

而《榜单》是以品牌规模、品牌影响力、品牌创新力和品牌美誉度四个关键指标进行评估,得出品牌综合指数*。此次,希沃荣登《榜单》多项榜首,既然是希沃品牌的荣誉,亦是千万用户对希沃支持与鼓舞的验证。未来,希沃将持续“以用户为核心”,用科技让教育变得更加美好。

*资料引自广州日报《GDI智库发布<在线教育品牌TOP200榜单(2020)>在线教育10强扎堆北上广》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