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鑫微推出手掌般大小的商用电脑主机

——掌般大小商用电脑主机
2020年05月21日 09: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说到电脑主机,我想所有人都非常的清楚,电脑的发展速度真是可谓惊人啊,电脑从当初笨重的台式机发展到笔记本,再后来到平板电脑。但是限于大小和配置,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多多少少比不上台式机,但台式机笨重的缺点仍然无法改变。那么今天爱鑫微电子再和大家说一件更为惊人的事情,大家也许不相信,但是科技的发展已经摆在眼前成为现实了,我们现在使用的台式电脑都是固定大小比例的机箱,那么最新的技术已经成型并运用与市场了,那就是:商用主机。我们可以理解为微型商用电脑主机,它体积只有成年人手掌般大点,我们可以随身携带,大家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呢?可是这一切都是真实的现实,我们首先看看这微型商用电脑主机的外观,如下图所示!

爱鑫微

目光所及,皆是不同,从上图前脸面板我们可以清楚的看见一个开机按键,一个3.5的单孔耳机接口和USB3.0或者HDMI接口可选,从前脸面板我们也可以看见中国结一样的散热孔,可以更好的保护电脑,从背面可以看见6个USB接口(4个USB3.0,2个USB3.0)和3.5的音频接口,网络接口,VGA接口,DP和HMDI口等丰富I/O接口,可满足数据转换、网络传输、USB设备操作、4K视频输出、电竟游戏等多项需求;支持HDMI、VGA、DP三显输方式,,爱鑫微商用电脑主机支持Core i3/i5/i7处理器,内置2个Mini-PCIe,可支持3G/4G/Wi-Fi模块扩展;同时支持MSATA/M.2的储存方式,支持RJ45网络口,这类商用主机已经在市面上流通销售了,内部集成CPU和显卡。爱鑫微商用电脑主机更可贵之处是在小小的机身内可以支持各种类型的独立显卡(GTX730/GT1030/GTX1050/GTX1050TI/GTX1060 2-6G显存),目前爱鑫微针对商用主机市场推出了两大系列产品Q系列商用主机与X系列商用主机,尺寸分别为:180mm (L) x 130mm (W)x38mm(H)与180mm (L) x 206mm (W) x 38mm (H),这类型电脑放置也是多样性的,我们可以随意的把这微型电脑主机放在合适的位置进行与显示器连接,这样就解决了线很凌乱的难题了,我们再看看这微型电脑主机的大小与成年人手大小对比图!


颜值担当,是高性能电脑也是艺术品,此款商务主机继承爱鑫微一贯的优良设计传统,外形沉稳大气,体积小巧,细节精致。



中国结式的设计体现了爱鑫微商务主机科技与文化的和谐统一,适合多种办公环境,通风能力与散热能力兼备,配合中国结通风口设计,既提升通风,又防灰防尘,爱鑫微商务主机占据面积小,同时仍能保持您所期待的全部可靠性,此电脑具有多种安装方式,适合

您独特的环境,此款电脑使用英特尔软件可以将任何房间变为安全可靠的现代化会议空间,让团队之间更好的交流。

 

更让中国人开心的事情是爱鑫微电子目前推出了一款基于兆芯CPU的国产商用电脑主机,采用兆芯最新CPU方案KX-U6780A/6740A/6640A/6640MA,同时支持最大32G DDR4内存,存储方面支持MSATA接口的SSD,最重要的可以支持独立显卡(GTX730/GT1030/GTX1050/GTX1050TI 2-4G显存),满足更多国产化产品的需求;


移动办公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一台性能强劲又便携的电脑能让我们的生活更智能,更便捷。小巧便携,节省空间资源,时尚美观,功耗低、节能省电,静音环保,性能强,安全稳定,更新维护方便,性价比高……以上种种都是爱鑫微商务主机的优点,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也许其中就有能打动你的产品。商务电脑主机,开启你的智能移动生活,各位朋友心动不如行动吧!

深圳市爱鑫微电子有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多媒体教学系统、交互式教学终端、高端电子白板、商用办公,工控自动化,智能交通等行业。更拥更有着定时开关机、上电自动开机等功能,保证机器在法伤断电、死机等突发情况之后的工作能力。支持7*24小时稳定运行,产品采用工业级用料标准,通过严酷的高低温、长时间无间断运行测试,产品经过国家质量中心CQC、CCC认证,确保7*24小时稳定运行,通过保证产品日常工作的稳定性。

爱鑫微电子作为国内MINI PC&商用电脑主机&OPS电脑产品线最全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厂家,同时提供OEM/ODM定制服务,目前主产品线为:

Q系列商用主机:Baytrail J1800/J1900/Baytrail-CR Z8350/GeminiLa ke N4000/J4105 CPU/HM76+2-3 代CPU/HM86+4代CPU/Skylake-u+6-7 代CPU/Whiskeylake-u+8-9代CPU。

Q系列国产商用主机:支持 兆芯KX-U6780A/6740A/6640A/6640MA CPU

X系列商用主机:HM76+2-3代CPU/HM86+4代CPU/H77+2-3代CPU/H81+4代CPU/H110+6-7代CPU/H110+独显GX730/960/1030/1050/1050TI 2-4GB/ H310+8-9代CPU/H310+独显1060/1070 6GB显卡。

定制型商用主机:带DVD光驱系列OPS-C电脑/超薄27MM系列OPS-C电脑/带无线路由器系列OPS-C电脑/带采集卡系列OPS-C电脑/带双网口三网口/国产兆芯CPU+国产操作系统系列OPS-C电脑。

A系列商用主机:RK3328 安卓OPS电脑/RK3288 安卓OPS电脑/RK3399 安卓OPS电脑/RK3399PRO 安卓OPS电脑系列。

深圳市爱鑫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IOSTAR”)是一家集研发、 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是Intel、AMD、兆芯、NVIDIA等芯片厂 商紧密的合作伙伴。公司主营工业主板(ITX/3.5寸/NANO等)、多媒体播放主机、商用主机、OPS可插拔式电脑模块、OPS主板、BOX-PC、网络安全硬件平台、服务器、工业平板电脑、一体化工作站等产品。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DS、MIDS、IWB、POS、自助查询、零售金融、工业自动化,智能 交通,网络信息安全,通讯、智能安防,云计算、石油石化、医疗、军事装备等多个领域。公司高度重视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能够快速做出积极的响应,为其进行量身设计并提供个性化的OEM/ODM服务。

更多新产品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