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液晶机皇”索尼X9500G 4K智能电视

2020年04月23日 13: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作为液晶电视领域的绝对领先企业,索尼对于液晶面板的技术潜力深挖也是令人钦佩。索尼2019年旗舰级电视新品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不但拥有不错的画质和音质效果,同时价格相对而言要更为亲民。和市面上普通液晶电视相比,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在动态画面清晰度方面的优势很明显。而这一系列也被誉为是目前的“液晶机皇”,拥有顶级的画质享受。


作为高端液晶电视,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在画质方面自然也不会让你失望:支持4K HDR,搭载了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配合索尼独有的精锐光控PRO增强版技术和动态直下式背光源,能带来更为优秀的对比度表现,让画面拥有更深邃的黑色,更明亮的高光以及丰富的明暗细节。此外,其还支持杜比视界,通过4K HDR 画面中高亮与纯黑的对比加上鲜艳的色彩,让画面更加细腻生动,同样能带来影院级的视觉体验。

我们都知道,液晶电视往往在动态画面的表现不够出色,这主要是因为液晶面板中的液晶分子偏转需要一定时间,因此就会出现“拖尾”、“残影”等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搭载了索尼独有的明锐动态技术,其能让运动画面更加流畅清晰,让运动画面得到精密控制来减少画面的模糊,并能保持高亮度。

在声音方面,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搭载了创新性的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通过电视背部两个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与底部两个低频反射扬声器的组合,营造出仿佛从屏幕扑面而来声音感受,带来了“音画合一”般的聆听体验。

作为工业设计方面的典范,索尼一直都有一套独特的设计理念。此次的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则是延续了索尼极简的设计理念,采用经典的线缆管理方案,将多余的线材隐藏在电视底座中的空槽之中,使得整体的空间更加清爽、简洁。全新设计的底座也比欠点产品更加精巧,凸显屏幕本身。

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也搭载了安卓8.0系统。该系统为大屏幕电视进行了优化,以内容为导向的用户界面变得更直观,可以更轻松找到想要观看的内容和应用,可个性化定制的用户界面可以更好迎合不同类型顾客的使用习惯,运行速度得到大幅提升,开关机和打开应用速度更快更流畅。

毫无疑问索尼已是电视行业领军人物,一直以来,索尼不断通过技术的创新,持续引领着高端电视市场的发展风潮,4K液晶电视就选索尼电视,毕竟大品牌还是有保障的。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KDL-60R510A
[索尼]KDL-60R510A
价格:面议
[索尼]KDL-32V5500
[索尼]KDL-32V5500
价格:6179元
[索尼]KDL-40W5500
[索尼]KDL-40W5500
价格:9999元
[索尼]KDL-46EX700
[索尼]KDL-46EX7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