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文香教育装备产业园建设开启“加速度”

2020年04月17日 09: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15日,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揭牌签约仪式暨全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芜湖市举行。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共同为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揭牌。省委书记李锦斌宣布全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省长李国英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主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省副省长何树山,省副省长张曙光,省副省长周喜安,省政协副主席刘莉,省政府秘书长白金明,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天培,芜湖市市委书记潘朝辉,池州市市委书记王宏,池州市市长操龙灿,江南产业集中区主任柯万忠,池州市发改委主任张江南,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胡军保等领导出席。

北京文香

在活动现场,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等省领导,结合一块块图文并茂的展板,听取集中区规划建设、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汇报。文香集团董事长朱玉荣先生陪池州市操龙灿市长、江南产业集中区主任柯万忠向省委书记、省长汇报文香智能教育装备产业园建设进程。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以承接新兴产业布局和转移为主攻方向,涉及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工业机器人等行业领域。【文香智能教育装备产业园】作为电子信息及 高端装备重点项目,将全力打造智能教育全生态产业园,推动形成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池州市委书记、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宏表示,我们将坚持融入大战略不动摇,坚定不移谋发展,确保如期实现“一年上台阶、三年显成效、五年见新城”的阶段性目标。我们将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定不移育产业。用好“皖江新兴产业集中区”金字招牌,坚持绿色承接、高端承接、精准承接,聚力发展三大主导产业,培育一批行业领域“单打冠军”,努力建成长三角地区最大的工业铝基材料产业基地。我们将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坚定不移优环境。以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为龙头,推动池州主城区东部“三区”协同发展,促进空间规划、主导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要素配套五个协同,推进机制创新、服务创新、监管创新,实现“项目全程代办制、企业办事不出区”,打造具有生态、创新、制度等优势的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示范引领型新区。


本次新兴产业集中区揭牌仪式,意味着安徽进一步提升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水平,在深入贯彻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等国家战略方面向前更加推进一步。借此契机,文香智能教育装备产业园将与众企业携手,做好补链、延链、强链文章,培育壮大教育装备研发、制造,服务体系,全力推动装备智能化,教育信息化。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