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杰和科技工控主板IBC-961行业应用解析

2020年03月11日 16: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时代的发展,工控机的应用领域愈加广泛。从最初在工业生产过程的测量、控制等环节应用,到如今在自动终端、医疗设备、工业自动化、电力、无人配送等领域全面开花,工控机的应用推动着各行各业不断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延伸和发展。

杰和

杰和科技最新发布的IBC-961是一款多扩展Micro-ATX 工控主板。该主板搭载第八代Intel® Core™ i/Pentium/ Celeron处理器;支持32GB DDR4内存,配有2个DDR4 U-DIMM内存插槽;提供1x VGA、1x HDMI显示接口和多种扩展接口,可为行业应用提供专业的硬件方案支持。

这款支持多平台处理器的高性能工控主板,广泛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包括KIOSK、自助收银机、大型AGV小车控制器、AGV后台控制器、运动控制器等。

杰和IBC-961在KIOSK的应用

在物联网技术的推动下,智能自动设备遍地开花。自助设备通常需要24h持续运行,使用频率高,服务对象广,使用环境含室内、户外,这意味着需要一个高效、稳定、可靠的控制系统为KIOSK的运行保驾护航。杰和嵌入式工控主板IBC-961可作为控制硬件产品方案,保障KIOSK系统的稳定运行。


杰和IBC-961支持多种配置的处理器,提供丰富的I/O接口,支持HDMI2.0+VGA以及DVI显示输出,适用于如自动贩卖机、清分机、自助快递柜、取票机、饮料瓶回收机、电网缴费机、银行查询终端等各类智能自助设备与终端。

杰和IBC-961在医疗行业的应用

在医疗诊断上,影像数据是诊断的重要依据。影像诊断设备,如B超机等,可借助计算机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图像识别能力完成海量数据处理,为医生诊治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影像诊断设备对于加快医疗诊断速度和提高诊断准确性具有重要作用。


作为专业的嵌入式产品制造商,杰和科技已开发出多款适用于各类医疗设备的工控主板产品。杰和工控主板系列IBC-961采用Micro-ATX版型,提供12个COM口及HDMI2.0、VGA显示输出接口(支持DVI),配备2个千兆网口和1个Mini-PCIe接口。丰富I/O接口及可靠性能使该主板成了组建医疗设备,如B超机、超声仪、CT机等,所需计算机硬件的理想选择。

杰和IBC-961在工业制造业的应用

随着用工成本的增加,工业自动化兴起。工业环境的复杂性要求机械设备能稳定持续运行,这需要工业主板提供可靠的硬件平台支持。


杰和IBC-961具有较强的适应性和稳定性,支持宽温宽压(-40℃-60℃),采用增强型静电放电设计,能在高温、多粉尘等恶劣环境条件下持续稳定运行,可靠性高。该主板可以为绝大多数工业机器人提供专业可靠的硬件方案支持。

此外,杰和IBC-961 还搭载了杰和自主研发的JAHC高可靠无人值守技术,具备RTC定时开关机、宕机自动重启、上电自动开机、红外遥控等功能,大大简化了用户设备运维的成本。

关于杰和科技

杰和科技聚焦新零售、智慧教育与医疗、企业及公共服务、工业自动化,立志于成为全球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一流的产、研、供、销一体化敏捷供应链体系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现在中国的华北、华中、华南区、香港以及美国、欧洲均设有物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