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哲闻与Audio-technica铁三角达战略合作

2020年01月15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广州市哲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铁三角(大中华)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自2020年01月01日起,哲闻科技正式成为Audio-technica铁三角PA Dante话筒系列产品特约经销商,是Audio-technica铁三角在中国地区的指定战略合作伙伴,负责其产品在中国境内的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

 合作

此次签约仪式,是哲闻科技发展中的一重要里程碑之一,有着重要的意义。




铁三角(大中华)有限公司

Audio-technica

鐵三角總公司在1962 年於日本成立,公司的全球開發小組一直致力於音響器材的設計、製造、行銷及發行上。鐵三角公司由最初專注於留聲機唱頭的科技研發,而時至今日,公司已能開發出高性能的咪高峰、耳筒、無綫系統、甚至乎商用壽司飯團成形機以及其他高品質的電子產品,提供給專業人士和廣大群眾使用。

广州市哲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哲闻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政企、医疗、教育、智能家居等众多行业提供专业、智慧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华创动漫产业园内,交通便利,环境优雅。以引领行业智慧音视频会议方案、塑造数字化连接新未来为宗旨,同时秉承选择哲闻科技,选择科技便捷的用户理念,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公司自成立以来,即开启了自我革命,颠覆传统音视频行业的征程,拥有旗下Bare(泊尔)品牌,首创的基于Dante数字IP网络化音频技术-始终引领着行业潮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