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G将在2020年推出真正的8K液晶电视

2020年01月06日 14: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CES即将启动,LG已经公布了一些关于其2020年新的顶级电视的暗示,没有提到价格或发布日期。


在这个意味着从4K跳到8K的时代,该公司将有8款新车型,它承诺“真正的8K”性能“超过”CTA对8K的规格。LG看待事物的方式,即使三星的QLED技术可能被认证为8K,这也不能使它“真实”,而不超过对对比度调制(CM)阈值要求的最低测试。

这8款8K型号包括两台88英寸和77英寸尺寸的LG签名OLED(88/77OLED ZX)以及6台75英寸和65英寸尺寸的NanoCell品牌液晶电视(75/65Nano99、75/65Nano97、75/65Nano95)。在获得8K内容(无论何时何地),他们可以处理YouTube的首选AV1编解码器以及HEVC和VP9,8K输入从USB或HDMI,最后,8K60FPS通过流媒体以及8K60P通过HDMI。

在新的一年里,LG将带来一个新的第三代版本的Alpha9A I处理器,当然,它已经准备好做它的8K电视所需的所有升级和锐化,以及AI声专业处理。这应该在五种不同类型的内容之间进行识别,并相应地进行调整,这样单词就会更清晰,场景会被混合到5.1。

虽然我们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这些功能中有多少会涓涓细流到更便宜的电视机上,但8K线路还将搭载LG的ThinQ AI技术,配备一个可以处理语音控制的webOS软件包,再加上Apple AirPlay2和HomeKit、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这一切听起来都与去年的电视相似,但现在LG也承诺,它将在未来与亚马逊的Alexa Premium Far-Field Voice兼容。这被认为是为了让第三方设备具有与亚马逊自己的Echo设备相同的语音识别性能水平,而且它最终可能会在今年开始广泛出现在市场上。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LG]65UB9500-CA
[LG]65UB9500-CA
价格:面议
[LG]55UB8250-CH
[LG]55UB8250-CH
价格:面议
[LG]32LD310
[LG]32LD310
价格:面议
[LG]42LE5300
[LG]42LE5300
价格:8380元
[LG]26LU50FD
[LG]26LU50FD
价格:24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