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案例 | 新晋网红萌宠园 打造互动新模式

2019年12月03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5月至8月,由韩国引进国内的某萌宠博物馆相继在上海第一八佰伴和长沙海信广场落成营业。打破了传统动物园生硬的栅栏和鸟笼的互动模式,根据不同种类的动物,设计有雨林、沙漠、海洋等各种场景,是亲子休闲娱乐的绝佳去处!

萌宠博物馆是集展览科普、互动交流、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室内亲子宠物园,拥有鸟类、鱼类、哺乳类等上百种珍稀小动物,室内面积接近4000平方米,园内景致营造一种热带雨林的氛围,设有包含迷雾码头、微风溪谷、古老山谷、巨嘴鸟、陆龟、天气观测所、红色赤壁、蜿蜒石穴等数十个主题区域,场景体验十分逼真。


园区内数十个主题区域背景音乐广播扩声及效果声由上百只Apart Mask系列、CM系列扬声器提供。

由于设备分别安装在不同主题区域机房,信号链路传输距离远、网络通道数量较多,因此整个音频系统均采用Dante数字音频传输,通过对交换机进行设置,保证音频信号的稳定传输,获得良好的音质效果,同时也避免了传统音频传输中繁琐的布线问题。


功放系统采用Powersoft Quattrocanali系列带DSP+Dante版本,音频处理则由Symetrix Radius系列数字音频处理器完成。

客户评价:易科团队的专业能力及服务值得信赖,我们相信并且期待由易科提供的一套完整的音频解决方案在这里得到很好的运用,为观众营造良好的参观体验。


全新的体验式亲子消费模式,把大自然搬进城市中心,把动物园搬进商场,即便是酷热炎暑的夏天也能轻松感知小萌物们的美好,在繁华闹市中感受奇幻大自然的奇妙之处。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