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上海灯光音响展观众预登记系统正式启动

2019年07月01日 15: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观众信息预登记系统今日正式启动,两步快速搞定预登记,黄金十月,我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恭候您的光临!

【预登记流程】:

STEP1: 关注上海国际灯光音响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声光界”,并在底部菜单栏“观众服务”中找到“观众登记”,点击进入。


STEP2:填写相关资料,点击确认,立即完成报名!请截图保存登录信息页面,届时需凭此确认函换取胸卡入场。


【预登记福利】:

1.现场凭登记确认号领取胸卡,享受便捷入场服务

2.9月15日之前完成登记预约,能够凭胸卡免费进入同期乐器展参观

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简介

48,000㎡展示面积,4大主题展馆(内含2大精品专区),10余场精彩主题活动,50余位嘉宾现场剖析最新行业动态,超过700个全球品牌同时参展。2019年10月10 - 13日,我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等您引爆现场。


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已成功举办16届,长期以来,以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为宗旨,立足上海,深耕华东,放眼全球,为演艺设备企业提供及时可靠的最新行业权威资讯,把握行业发展新动向,注入可持续发展新动力。

上海展同期也将会举办精彩主题活动、论坛,邀请众多国内外行业大咖带来精品课程,为大家现场剖析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让无论是参展企业还是观众都可以学习到行业最新知识。

01、产品类别丰富

展览涵盖专业音响、专业灯光、娱乐视听、音视频集成、录音与制作、舞台特效及激光、LED产品及大屏、舞台机械设备、装置、系统及技术、公共广播、会议系统以及相关配件等12个产品类别,展品丰富,满足各类企业需求。



02、@PLSS上海专业培训学院精品课程

课程涵盖了灯光、扩声、录音等多领域专业内容,邀请业内技术实力一流的名师大匠,针对不同知识层次的一线技术从业者,进行面对面现场讨论。即学即用的满满技术干货、座无虚席的务实公益讲堂,值得每一位扎根行业的从业者锁定停留。



 

03、两大特色专区

录音与制作专区

专区拥有6,000㎡展示面积,展出近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围绕音频领域,展示了录音、混音、母带制作等各环节的前沿设备、技术及服务。

同时还配合互动体验区——声空间@PLSS Studio、IMSTA软件先锋营,以及包括录音技术论坛、录音制作进阶班等一系列同期主题活动!



舞台器械与剧院技术专区

专区展品覆盖台上机械、台下机械、舞台幕布、控制系统、舞台座椅、舞台配件、舞台桁架、起重等,展示剧场剧院领域最前沿技术与尖端设备。

此外还配套国际舞台安全操作规范培训课程——VPLT活动管理培训、桁架吊挂实战等同期活动!


今年上海展将会结合时下最热门的文旅及音视频集成产业,为寻求行业的新突破带来更多可能性,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光临Prolight + Sound Shanghai 2019,金秋十月共襄盛举。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