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IT成都星环科技领跑智能无线家庭影院

2019年06月26日 09: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6月23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CIT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落幕。

本次CIT展共有70多家展商参与,累计接待经销商与音响爱好者上万人次,人气十足。

CIT

23日下午18时,会议中心的展商已经陆续撤离,位于201展厅的成都星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在忙碌着接待前来提货的客户和经销商。

在此次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大会期间,成都星环科技大战告捷!收获颇丰!


成都星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集软硬件开发为一体的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家庭语音交互应用解决方案。

成都星环科技以15项专利技术,从声学、传输、控制、智能4大方面实现全新无线智能家庭影院系统,打造*的“SLSE星环生态智音”,以*的手段为用户实现*纯粹的声音体验。


三天的CIT展,成都星环科技累计接待经销商600余组,意向经销商286组。

展会*天,4套参展产品就被逛展的音响爱好者订购一空,是2019CIT展中*个把参展样机全部卖完的音箱品牌!


一位来自北京的70多岁的音响爱好者,携带现金到展会现场订购产品。


当问起这位大爷为什么选择购买星环家庭影院时,他告诉现场的工作人员:

“逛完整个展厅,发现星环影院的音质好,价格又不高,一套设备看电视、看电影、KTV全部配齐才这个价格,便宜啊。”

“而且操作方便啊,不麻烦,直接用遥控器语音操控,上了年纪的人都能用。”


对于星环家庭影院来说,这个就是他们独特的产品魅力!

“做中国家庭买得起用得来的无线智能家庭影院!”


今年的CIT以“掌握发展方向,触摸精彩未来”为主题,汇聚了影音集成领域的各种前沿技术、热点产品与核心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厂商、代理商、经销商、系统集成商与内容服务商参展。

BOSE、SONY、SONOS、海美迪等国内外一线音响品牌争相亮相,同台竞技。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消费者对于国产品牌总是带着有色眼镜去审视,但是在这一次的CIT大展中,中国家庭影音企业展现了非常惊人的技术发展。

特别是成都星环科技带来的产品,在展会上现有的家庭影院解决方案中,*无数!


在此次CIT复杂的信号环境下,星环智能无线家庭影院全程保持真无线无损传输,没有发生一次因为信号干扰而产生的播放事故,这全都依赖星环科技所独有的家庭影院无线传输方案!

智能语音操控方面,星环应用的是目前*先进的人机交互解决方案。一键直达语音指令操控,高识别、高准确度、高反应频率。降低了家庭影音使用上存在的门槛。

也因此,在整个CIT展览中,星环音响受到来自广大经销商与音响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在不久之后,星环将推出新一代的无线家庭影院产品,敬请期待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