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Z9G智能液晶电视让你“大开眼界”

2019年06月25日 09: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索尼电视的优势在于拥有全产业链的技术积累和经验背书。在8K技术领域的应用中,索尼拥有专业级相机、摄像机与监视器等产品,并在拍摄、传输、制作和播放的产业链中处于行业领先的实践水平。凭借数十年的经验积累和创新发展,索尼工程师熟谙如何进行技术优化以获得令专业人士所称赞的显示效果,能够忠实还原创作者的意图。

在4K时代被称作画质标杆的索尼电视,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索尼在AWE上发布了Z9G 8K智能液晶电视,这款电视几乎搭载了索尼目前最先进的音质画质技术。索尼画谛系列Z9G 8K智能液晶电视一经曝光,快速成为8K电视市场一面旗帜。因此,索尼电视和音频的工程师们合力为Z9G智能液晶电视专门打造了一整套8K显示解决方案,以满足索尼对于画谛系列的严苛要求。通过一系列黑科技影音技术将创作者的意图充分准确地传递给消费者,为消费者创造有价值的娱乐体验,是索尼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


AWE现场所展示的索尼首款Z9G 8K智能液晶电视是索尼整体8K产业链中终端显示设备的重要一环,也是诠释索尼这一意图的最好代表,目前这款8K HDR电视已经来到郑州。

这款索尼Z9G 8K智能液晶电视可谓是真正的技术党,更新了Picture Processor X1 Ultimate图像处理器及其X-Reality PRO技术,以针对8K内容进行优化,确保为用户提供最好的8K视觉效果。Z9G 8K智能液晶电视作为索尼Master系列的一部分,这款Z9G 8K智能液晶电视还采用了Netflix Calibrated Mode和IMAX Enhanced技术。

由于Z9G 8K智能液晶电视采用的是LCD屏幕,液晶模组原因无法做到与OLED面板相当的音效环境,所以索尼专门将四个扬声器内置在面板之下,并通过算法来实现更好的全景声音效。


8K高精细的画质处理能够呈现比4K的画面更加具有纵深感与立体感,整体看起来更具沉浸感,所以应用在大尺寸上更为明显,85寸,100寸不断产生,大尺寸的趋势是肯定的。索尼对自己的要求是8K电视一定要有比4K更有纵深感、立体感的沉浸式视听体验。这一次索尼发布的Z9G 8K智能液晶电视最大尺寸98英寸,这样的大屏观看真是太刺激了!还不趁着618赶紧入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