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C LSS-200放映质量检测仪隆重上市

2018年12月12日 10: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QSC LSS-200放映质量检测仪是一款致力于检测、优化放映品质的产品,通过可定制的时间周期对应用环境内放映质量关键指标进行测量。


QSC LSS-200广泛应用于影院影厅内,同时也可应用于其它对放映质量有要求的场景,如主题公园、剧场、审片室等。

LSS-200在影厅发挥的作用

测量影厅内各声道声压级 根据标准测量方式进行算法补偿,在基于声道的音频系统的影厅内,各声道播放粉噪,LSS-200测量逐一声道的声压级;在基于对象的音频系统(Atmos、DTS-X)的影厅内,每只扬声器都会播放粉噪测试音,LSS-200会逐一测量扬声器的声压级,保障影厅可以精准的还原电影原声;在与Q-SYS系统同时使用时,也可以检测出每只扬声器的状态,开路或短路,精准定位故障位置。


测量银幕中心的亮度值(烛光/平方米和英尺朗伯) 在播放定制的检测测试片时,通过白光测试图测量银幕中心亮度,是否达到预设值;

测量色度、色温及音视频同步情况 针对电影画面进行色彩测量,保障画面的色彩准确还原电影制作者的原意,并可检测Atmos厅的音视频同步情况。


这些关键的指标的预设值都是先通过标准测量得到并作为测量结果的比较标准,通过周期性的循环测试准确了解影厅内的放映质量是否达标,并可以通过网络将生成的日志传输至远端服务器进行进一步分析。

LSS-200 包含一个XYZ 色彩感应器,而非图像感应器,所以LSS-200不会采集电影画面,不存在安全隐患。LSS-200便于安装,同时自带POE模块,可通过以太网交换机或电源适配器供电。

特点

亮度测量

色度测量

声压级测量

音视频同步

内部温度感应器,监控影厅温度及变化过程

展示现场测量数据及用户自定义参考数据

TCP 指令解读器通过以太网接收指令,将数据生成日志、发送当前测量数据、开启测量脚本等

定义无限量用户脚本(最多达65,530 个字符)

捕捉测量数据并生成日志,若数据超出用户定义范围,则标红显示

将日志数据上传至一个或多个HTTP/HTTPS 服务器

可由一台POE以太网交换机供电,也可由电源适配器或USB供电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