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胜区<希沃杯>信息化教学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14日 09: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3日,为推动信息化教学常态应用,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教育发展中心举办,东胜区实验小学承办,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希沃杯”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教学展示活动,在鄂尔多斯东胜区实验小学举行。鄂尔多斯市电化教育王馆、鄂尔多斯市电化教育馆电教教研室张主任、东胜区教育发展中心信息技术处李主任莅临现场指导。

东胜区“希沃杯”信息化教学大赛圆满落幕

东胜区“希沃杯”信息化教学大赛圆满落幕

4日下午,随着18名参赛者从56名教师中的脱颖而出,大赛落下了帷幕。9位老师凭借出色的信息化教学能力脱颖而出。可以欣喜地看到,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建设,一线教师对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能力也在不断攀升。

 

对于本次活动,鄂尔多斯东胜区教育部门主管领导十分重视,活动前期通过层层选拔在几十所学校中推选出了56位优秀老师参赛。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希沃白板 5、班级优化大师、剪辑师等希沃软件的培训讲解与上机实际操作,二是课件制作环节,三是正式的课件比赛。整个过程受训老师们都保持了很高的热情。培训现场不时传出很多感叹和惊奇的声音,比赛现场更是让人大开眼界,老师们在经过培训后做出的课件不仅精美,同时与教学的融合也非常贴切。有老师感叹:“这样的课堂哪个学生不会喜欢呢?”

 

本次活动秉承着要“学得会,用得好”的态度,把信息技术融入教学,把课堂还给孩子。东胜区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秦主任在会上也表示:全市教育领导对于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希沃的信息化教学设备为学校提供了先进的技术,面对先进的设备,老师的教学能力也需要不断提升,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提升教学质量。此次参与培训和比赛的老师,日后将成为东胜区信息化教学技术能手,今后将会在各个学校展开一系列的信息化教学培训,培养更多老师成为东胜区教育信息化的“中坚力量”。

本次赛事的举办,给了众多热爱信息化教学的一线老师同台交流的机会,在展现教育信息化教学新成果的同时,也促进了当地的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提升,彰显了现代信息化教学的魅力。

 

此次大赛赞助方希沃也表示,这样的赛事能够以赛促学,帮助一线教师更好地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希沃将以帮助一线教师提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能力为己任,持续推动信息化教学常态化应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