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视飞通巡检报障方案 排障止痛更有效

2017年09月20日 10: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巡回检验是对产品制造、生产、使用过程中进行的定期或随机流动性的检验,目的是能及时发现问题、记录和分析问题、最终解决问题。巡检过程的实时显示、巡检轨迹的实时回放,故障现场的可视化运维,不仅有效提高了故障的排查率,在故障发生后,巡检员是否履行了工作职责,在系统中也有所反应,也间接的保障了巡检员的合法利益。

捷视飞通巡检保障解决方案,是针对目前巡检工作繁杂,协作效率较低、监管督导困难等现状,定制化推出的、基于地图显示、运维的专业可视化巡检保障解决方案。更全面的上报巡检信息,更智能的报障方式,更科学的数据、人员、设备管理系统,满足了巡检工作所需。

捷视飞通

巡检报障痛点

一 报障之痛


1 不及时

故障发生,能不能得到及时处理,排除系统报障的快慢问题,往往还要受制于运维工作人员的工作、情绪状态。

2 不智能

报障信息不全面、流程繁杂;派单逻辑混乱,不准确,工作饱和的运维人员频繁被接单,时间充裕的反而“被翻牌”的频次少的可怜。

3 不真实

报障上传信息存在虚假、误报的可能性。

二 巡检之很痛

1 看不见

对运维公司投入的人力、物力、运维人员实时的工作状态,难以准确掌握。

2 效率低

巡检过程中遇到突发状况,到场的工作人员能力有限,若得不到远程支援,故障就难以得到及时排除,力不从心、无功而返。

三 管理之更痛

1 决策缺少支撑

报障信息的不全面、不真实、不及时,导致决策缺少有力的依据。

2 规划缺少数据

对运维公司的考核、对设备状态的评估缺少数据,导致在管理上,很难对未来运维公司的选择、设备的选择、资金的投入、设备的投入,有准确的判断和规划。

解决方案


方案价值


方案应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