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支持手势控制360度环绕无线音箱亮相

——环绕无线音箱新品亮相
2017年07月12日 09: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Bear)无线音箱大家都很熟悉,很多人家里都有这样的产品。无线音箱使用起来很方便,可以让我们摆脱线缆的束缚,在家里或户外随时随地都能打开智能手机音箱音乐。

不过目前大部分的无线音箱在音质上都并不能让人满意,别说360度环绕音效了,甚至基本的音质都不达标。因此,如何选择一款颜值在线、音质又有保证的无线音箱,同时还有那么一点点科技感,就成为了很重要的事情。


现在,在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款名叫Orion360的无线音箱,绝对非常值得我们关注。

Orion360是一款造型紧凑,但是却能带来360度环绕音效系统、能够向多个方向输送高品质音乐的无线音箱。虽然Orion360的功率为120w,但是从实际效果来看,远远不只这个水平。

同时Orion360还内置了先进的手势控制技术,操作起来更有科技感、更炫酷。


Orion360整个机身没有任何按钮,而所有的操作都可以通过手势控制来完成。播放、暂停、下一曲、调节音量,你甚至可以通过手势滑动来接听来电。

Orion360简直就是无线音响界的Kinect,手势控制功能非常强大。

同时Orion360还配备了一个非接触式的无线充电面板,充完电拿起来就可以走,完全没有任何线缆的束缚。

另外,Orion360还兼容多种在线音乐流媒体服务,包括Spotify、Apple Music、Soundcloud、Pandora、Amazon Music、Google Play Music等。


Orion360的外观被设计成了一个充满孔洞的环形,就像一个甜甜圈。而所有的传感器、驱动、扬声器和电池都被设计在了“甜甜圈”的内部,整个外观看不到任何线缆或插头。而这样的设计不仅保持了外观的统一,同时从做工到便携性都非常出色。

Orion360内置了名为GTEK的传感器技术,可以通过识别手指的手势动作,然后将其转换成可编程的命令,而所有的命令响应速度都很快,几乎是在几微秒之内完成。

 

GTEK系统使用了传统的APDS-9660传感器,通过与内置6组电路板协同工作,自动捕捉用户的手势,让我们感受到一种与众不同的音乐控制方式。

我们可以通过手势实现播放、暂停、下一首、控制音量和接听来电等操作,各种手势简单易学,人人都能上手。


Orion360内置了感知功能,这是一种独特的声纳技术,能够通过声波对周围环境进行探测,然后对输出音量进行优化,提供一种最完美的体验。


当我们刚刚进入到房间之后,Orion360也会通过超声波传感器检测到我们的出现,然后自动开启待机模式,这时就可以开始识别手势了。

Orion360能向房间里发送100个波点进行检测脉冲和回声,并且相应的调整音乐模式。更神奇的是,Orion360还可以自动检测室内或室外播放环境,提供一种最完美的播放体验。

目前,Orion360环绕无线音箱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1.5万澳元,早鸟价格为179澳元(约合人民币924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8月出货。

能用手势控制、还能根据环境自动调节音乐播放效果的无线音箱,听起来就很酷有没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