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HDR新贵 索尼4K超薄液晶电视X9300D

——索尼4K超薄液晶电视X9300D
2017年01月03日 08: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对于HDR来说,最重要的三要素分别为传输过程、HDR资源以及硬件解码功能,也只有当以上要求全部满足时,我们才能看到真正的HDR显示效果,其实就目前的情况来说,HDR资源还不是很充足,但是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系列可以普通SDR信号的转换让我们看到十分接近HDR的显示效果。

索尼4K超薄液晶电视X9300D:HDR新贵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系列分辨率达到4K级别,同时搭载2016年电视热门HDR高动态范围图像技术,在保证图像清晰度非常精细的同时能为我们带来更加出色的明暗对比度以及暗场表现效果。索尼独特的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以及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在X1芯片的支持下也能使得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系列在色彩、画质锐度方面表现更加出色。

索尼4K超薄液晶电视X9300D:HDR新贵

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已用于索尼2016推出的部分型号,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让侧入式LED电视获得接近于直下式LED的控光效果,也就是多背光分区。传统的侧入式LED电视是利用在电视四周安装LED背光模组,然后加设一块导光板让背光垂直射入液晶面板。这种结构对背光的分区数量极为有限,无法做到像矩阵式背光那样的多分区。无法精确地控制画面不同明暗部位的亮度,自然也无法获得更广的动态范围。另外,索尼目前最顶级4K HDR液晶电视Z9D则搭载的是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Backlight Master Drive,该背光系统可以让画面亮度达到10的5次方范围,这也是目前最为先进的背光增强技术,是非常精密的背光增强技术。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KDL-32V5500
[索尼]KDL-32V5500
价格:6179元
[索尼]KDL-40W5500
[索尼]KDL-40W5500
价格:9999元
[索尼]KDL-46EX700
[索尼]KDL-46EX7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0V440A
[索尼]KLV-40V440A
价格:96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