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HIFI音响SS-AR1纯净清澈的声音输出

2016年12月22日 08: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索尼高端音箱产品线,索尼HIFI音响SS-AR1以呈现声音录制时的场景和音质为特点,围绕声音还原效果展现细腻、自然、清澈的结像。这要求音箱有足够宽泛的频响展现声音细节以及纯净清澈的声音输出能力。事实上,AR系列也是围绕这些要求去打造的。

索尼HIFI音响SS-AR1纯净清澈的声音输出

索尼HIFI音响SS-AR1定位HIFI级别的音箱,取材奢华,外观典雅。50mm厚的音箱面板由日本北海道寒冷气候下的枫木制成,侧板和背板材料则为32mm厚的芬兰桦木,这些精选的木材能够抑制音箱多余的振动强度,同时传递丰富的共鸣,实现了富有情感的音质。

索尼HIFI音响SS-AR1的频响范围达到28-60KHz,宽泛的声音表现力为还原低频与高频细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尤其是索尼HIFI音响SS-AR1采用的双低音铝制振膜,2个高达200mm/165mm口径的低音单元实现了优秀的低音下潜能力,丰富的中低频信息得到还原,而高音单元采用软球顶形振膜,高达60KHz的频响能够还原细微的高频信号。


在外观设计上,索尼HIFI音响SS-AR1音箱设计简洁圆润,AR系列设计构造中也饱含着索尼一直不断传承的工匠技艺,从木材、元器件、涂装到调音,AR系列的取材和制作过程饱含着日系品牌标志性的匠人精神。AR系列的元器件均从知名扬声器品牌定制,在选择木材时,需要对木材的材质、纹理经过严格的筛选,再经层压、弯曲等工艺制程符合要求的箱体。在装配与涂装过程中,索尼选择技艺娴熟的工匠将前面板复杂的内部系统与外部机身装配在一起,然后涂上浓厚的钢琴亮漆,以便增强音质并防止木材受热受潮。在音箱制成之后,还要专业的音乐大师在长时间的试听和精确的调音之后,才能被定义为可销售的成品。可以说,索尼AR系列从制造到测试的各个环节,都注入了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DAV-DZ151KB
[索尼]DAV-DZ151KB
价格:4990元
[索尼]DAV-IS10
[索尼]DAV-IS10
价格:6400元
[索尼]DAV-S880
[索尼]DAV-S880
价格:8000元
[索尼]DAV-DZ570
[索尼]DAV-DZ570
价格:5800元
[索尼]DTX-S2000
[索尼]DTX-S200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