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诺克激光工程投影机SNP-ELH500首测

2016年09月12日 13: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点评:东方久瑞推出的索诺克Sonnoc SNP-ELH500,再次完善了旗下激光工程投影机产品线,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性。而凭借着多年深耕投影机渠道的经验及应用技术的积累,索诺克SNP-ELH500保持高品质性,让用户享有高画质、高可靠性、高灵活性、高易用性,以及相对较低的整体拥有成本,为大中型会议场所、展览展示及多媒体阶梯教室等带来了领先的应用解决方案,为行业带来全新价值标杆。

导语

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式所运用的高亮工程投影机,使得整个场馆的变得美轮美奂,给全球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为之震惊!在有限的费用里,能够打造出如此炫酷的开幕式,不得不让人佩服。而由此可见,工程投影机所投射出来的大屏幕画面的优势所在,足以完全胜任大型舞台背景画面演示需求,且能够激发更多创意灵感。同时,随着激光光源的日趋成熟化,激光工程投影机未来也无疑将扮演者很重要的角色。

近日,投影时代网评测室也首次拿到了激光工程投影机产品来体验。本次所评测的激光工程投影机是东方久瑞旗下品牌——索诺克Sonnoc最新推出的“灯塔”系列激光工程投影机,该系列有4款型号,亮度覆盖5000-5500流明,特色在于机身紧凑轻巧,适用于会议室、展览等场合,且安装方便快捷。此次,所拿到的机器是型号为SNP-ELH500,拥有5000流明高亮度,具备高达100000:1动态对比度和1080P(1920x1080)分辨率,可应用于各类大型场合,保证现场的大画面明亮清晰。那么,究竟激光工程投影机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请看首测!

外观

工程投影机相比商教投影机和家用投影机产品,在外观选择上,并不会作为很重要的参考条件,但对于材质却有着很高的要求。就让我们一起来先看看索诺克Sonnoc SNP-ELH500激光工程投影机外观及做工。

外观图一

外观图

第一眼看到索诺克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SNP-ELH500时,感觉到工程投影机也可以拥有这么高的颜值。其一改以往工程投影机以黑色为主的单调色彩元素,全白设计,再加上简约的线条,使得整体外观看着更为时尚大气,而且“硬朗身材”,也显得很“man”,属于实力型。而当本编搬动时,机身较为沉重,也透露出内外部的材质也相当给力,这也彰显了机器的高品质性。

两侧面采用了大栅栏口设计

两侧面采用了大栅栏口设计

索诺克Sonnoc SNP-ELH500两侧面采用了大栅栏口设计,这或许是于对流散热设计,更有利于散热。而且在进风口处,还加入的大功率风扇,使得散热效果更佳。唯一不足之外,就是在进风口并没有设计防尘网。

  索诺克SNP-ELH500激光工程投影机的镜头

索诺克SNP-ELH500激光工程投影机的镜头

索诺克SNP-ELH500激光工程投影机的镜头采用内嵌式设计,并未配置镜头盖,毕竟都是吊顶安装,镜头不会被磨损。同时,其对焦环和变焦环也均设计在镜头边缘,转动时灵活,易于调节。如此一来,SNP-ELH500自然也就不支持电动镜头对焦及位移。不过,相比通过机身控制面板对焦,位于镜头处的键,也更便于吊装时调节。

 索诺克Sonnoc SNP-ELH500控制面板

索诺克Sonnoc SNP-ELH500控制面板

索诺克Sonnoc SNP-ELH500控制面板设计在位于镜头同一直线尾端,虽然功能键并不算多,但其人性化的进行了区分,位于前端的是电源、菜单和信号搜索,后面矩形形状的则是左右上下级确认键,这也一来让用户也更加迅速找到所需使用的功能键。同时,也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加顺手。

索诺克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SNP-ELH500底部设计

索诺克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SNP-ELH500底部设计

索诺克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SNP-ELH500底部设计与其它类型投影机有所区别,其将产品铭牌标签设计在了侧面,且有激光安全认证标签和使用注意事项。同时,底部的吊装孔相比其他品牌产品,要多些,这样的好处在于安装更为稳定。同时,还支持三支脚,其长度也是本编所评测过的机种最为长的之一,可以满足更大范围调整。

索诺克Sonnoc SNP-ELH500激光工程投影机

索诺克Sonnoc SNP-ELH500激光工程投影机

索诺克Sonnoc SNP-ELH500激光工程投影机所配置的遥控器,其人性化的采用了全中文设计,在使用时用户基本一看即可明白,易于上手。就算第一次使用的人,也能轻易上手操作。而且,遥控器所配置的功能键也是相当丰富,各使用键也区分合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