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音王旗下博悦影音将于BIRTV2016首展

——音王旗下博悦影音首展
2016年08月19日 10: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4-27日,备受瞩目的2016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6)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乃至亚洲广播影视行业年度最重要的展会与交流活动之一,本届BIRTV展沿用“融合媒体 智慧广电”主题,展出规模将超过5万平方米,汇聚500多家广播影视生产厂家和运营机构,集中展示一年来广电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届时,音王集团旗下博悦影音将携影院音响系列及微影院等系统解决方案,首次亮相2016 BIRTV展,展现中国专业数字影院系统的品质与魅力。

音王旗下博悦影音2016 BIRTV首展 几大亮点抢先看

宁波博悦影音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音王集团,主要研发和生产数字影院(设备)系统集成及安装与服务。已与国内43家院线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出口9个国家和地区,为影院4000多个厅提供了还音设备,市场占有率超过20%。

博悦影音按照拟上市公司的规范,启用在国际市场有历史传承的高端音响品牌PGS作为电影设备专属品牌。拥有专业院线还音设备系统、微影院与运营系统、私人订制影院系统集成和公益、流动电影设备系统于一体的研发、制造和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数字电影设备及应用服务的领导品牌。

据悉,展会上博悦影音将展出全景声系列音响、超薄系列音响、常规系列音响等影院音响系列以及微影院、私人定制影院、企业高级会所等系统解决方案,为前来观展的朋友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让我们抢先看看博悦影音此次参展的几大亮点:

全景声系列音响

作为博悦重磅推出的一大作品,全景声系列音响声场定位准确,保真度高,更加真实自然地为观众带来强大的全新聆听体验,是豪华3D声影院的首选。同时,博悦影音还将带来多款适应不同类型影厅的全景声还音系统设备配置方案,将更好地满足各种影厅的需求。

超薄系列音响

影院超薄系列音响厚度仅为260mm,超薄的箱体将相对狭小的空间最大化,提高场地效益,同等空间可增加一排观众席位并且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影感受。

常规系列音响

常规系列音响适用于所有的专业影厅。针对豪华影厅,全系列音响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还音组合,定向设计的单元和由世界一流的配件供应商量身定做的器件,确保该系列产品还音品质的完美。而适用于普通影厅的全系列音响简单实用,针对性的优化了特性品质,性价比极高。

微影院

微影院是一种在小空间以电影院音质与画质标准来播放电影节目的娱乐系统。博悦PGS微影院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内置和外挂电影专业音响,能满足装修中个性化的室内美学元素和全新的三维视觉体验,是一个集声、光、美学和互联网技术于一体的完美视听空间。

私人定制影院

私人定制影院是一种在家中就能还原电影院音质与画质的娱乐系统。博悦PGS私人定制影院可满足私人在专属空间独享电影、卡拉OK、电视直播、音乐欣赏和游戏互动功能五大功能,兼容接口满足不同信号接入需求。

8月24日-27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A电影馆265展位,博悦影音将震撼献声,呈现完美声音!诚挚邀请亲爱的客户、专家老师们莅临博悦展位参观指导,共飨一场影音盛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