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4K高端旗舰电视Z系列“重出江湖”

2016年08月18日 09: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打着“Z字旗”的索尼超级旗舰电视已经有几年没有在江湖露面了,这次索尼4K液晶电视Z9D系列的问世,既标志着索尼的高端精品化战略的进一步深入,同时也是为现在的高端电视树立一个新标杆。

索尼4K高端电视Z系列“重出江湖”

索尼4K高端电视Z系列“重出江湖”

据悉,索尼4K液晶电视Z9D系列主推两大技术亮点,其一是Backlight Master Drive(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这一技术的优势在于能够精准地控制每一个LED像素点。目前市面上直下式背光的机器一般分为4个LED灯一组或者8个LED灯一组,以此分区控制背光,换言之,背光要么是4个灯一起亮,要么是8个灯一起亮,而且这样的技术目前只有旗舰版的机子才能达到这样的级别。而索尼现在推出的索尼4K液晶电视Z9D系列甚至可以做到每一个LED灯都能独立开关,避免出现一组背光同时亮起的问题,也就是能大量减少高光物体边缘的光晕。很大程度上实现该亮的地方亮,不该亮的地方黑的效果,是当前电视机发光技术的一种突破。

有不少外媒对索尼4K液晶电视Z9D系列给出了高度评价,称其在画质表现方面“完爆”OLED产品。由于索尼4K液晶电视Z9D系列搭载了Backlight Master Drive技术,因此能够让LED面板实现与OLED显示屏接近的黑位水平,延续了LED与OLED相比在亮度和对比度上的优势。在对比度中,索尼4K液晶电视Z9D系列的背照式LED面板在亮度上有着比OLED更胜一筹的表现。

另一项技术亮点是索尼4K液晶电视Z9D系列采用的X1Extreme图像处理芯片,这枚芯片具备14bit 4K HDR平滑渐变技术,说白了就是大家在很多电视上看到的天空色彩“分层”的现象,在索尼4K液晶电视Z9D系列上会有很好的缓解。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KDL-32V5500
[索尼]KDL-32V5500
价格:6179元
[索尼]KDL-40W5500
[索尼]KDL-40W5500
价格:9999元
[索尼]KDL-46EX700
[索尼]KDL-46EX7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0V440A
[索尼]KLV-40V440A
价格:96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