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创为伟巴斯特公司提供远程会议方案

——伟巴斯特远程会议方案
2016年07月06日 11: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伟巴斯特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的斯多克道夫,本项目为伟巴斯特车顶供暖系统有限公司位于北京的一间远程会议室,用于与总部或其他分部进行远程会议以及多路VoIP电话会议。使用方希望会议系统能够音质清晰,而且使用简便,运行稳定。

天创为伟巴斯特公司提供远程会议解决方案

天创为伟巴斯特公司提供远程会议解决方案

结合远程会议特点,天创采用BIAMP Audia FLEX系列插卡式处理器,配有AEC回声消除技术的输入卡,以解决远程会议中产生的回声问题。屡获殊荣的Sona™ AEC算法可以完全消除各类远程会议中产生的回声,经过过滤后的声音是最原始的讲话者的声音,听起来就像在同一个房间,而不是数千英里之外,是高效远程会议的最佳选择。另外,配备3张带有VoIP功能的插卡,将远程会议的音频统一集成在一台设备中,减少了设备数量且方便用户的使用与管理。其中,6路VoIP远程线路, 1路远程视频会议信号,通过BIAMP强大的路由性能,实现了本地与其他任意七地之间互通的同时,也可以做为其它七地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最终实现八地任意互通。

天创为伟巴斯特公司提供远程会议解决方案

天创为伟巴斯特公司提供远程会议解决方案

会议话筒则采用了beyerdynamic BM系列半心型纽扣界面话筒,相较于全指向界面话筒来说,该款话筒能够更好的集中采集对应发言者的声音,尽可能避免对面或相邻发言者声音的拾取,同时也降低了噪声的拾取量,最大程度保证会议过程中的语言清晰度。同时,由于现场会议桌无法开孔,最终采用定制话筒支架固定安装在圆桌内侧,使话筒与现场环境完美融合又不破坏办公家具。该会议系统设备精简不占空间,具有很好的集成性,远程会议声音干净清晰,且无回声产生。

 

涉及产品:

美国BIAMP

Audia系列音频处理器

德国Beyerdynamic

Classis BM半心型纽扣界面话筒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