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Bose发布Speaker Cube无线音箱新产品

——Bose推无线音箱新产品
2016年07月04日 10: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Bose刚刚发布了一款名为Speaker Cube的新产品,而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儿童设计的无线音箱。这是Bose旗下BOSEbuild项目的第一款儿童音响产品,能够让孩子们更容易的拆卸组装,从而学到一些关于技术、电子方面的知识。

Bose推出易拆卸无线音箱 连儿童都能组装

Bose推出易拆卸无线音箱 连儿童都能组装

这款BOSEbuild Speaker Cube可以通过App一部一部指导孩子们将零件组装成一台无线音箱,并且还可以自定义轮廓及LED灯的颜色。Speaker Cube希望能够帮助儿童探索电磁铁的工作原理以及扬声器播放音乐的过程,并且希望能够开发出儿童对于科学和工程学的兴趣。

Speaker Cube组装完毕后,可以搭配任何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就像市面上其它的蓝牙音箱一样。目前,Speaker Cube的售价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90元),虽然要比普通的蓝牙便携音箱贵了不少,但是如果能培养孩子对工程学的兴趣,也是家长不错的选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