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投影效果实拍

2016年06月20日 14: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投影效果实拍

投影效果实拍

目前大部分微投都采用LED光源,不仅拥有超长的使用寿命,而且投影画面无辐射,相比于手机、电视、IPAD等电子产品来说大大降低了对儿童眼睛的伤害,能起到保护视力的作用。

3D画面投影显示实拍

3D画面投影显示实拍

工作状态下实拍

工作状态下实拍

工作状态下实拍

虽然身材小巧,但Vivitek(丽讯)QUMI Q6在不同亮度的环境中可投影60至100寸不等的高画质画面,丝毫不逊于其他“大块头”的微投。此外,在3D技术已经渗透到生活各个领域的今天,Vivitek(丽讯)QUMI Q6微投也加入了3D技术,支持DLP-LINK主动式3D技术等,并呈现完美震撼的3D画质。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