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康威视“微卡口/智慧监控”横空出世

2016年04月11日 08: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平安城市、平安乡镇、智慧乡村和智能交通等项目的陆续开展,用户对城市安防监控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仅满足于“看得见”、“看得清”,还要求智能化“看的轻松”、高效发挥“防患于未然”的作用。

质变——从“看得清”到“看得轻松”

此时,海康威视“微卡口/智慧监控”MCU-2XXX-Z系列横空出世,它实现道路监控的同时,也承担起了“微卡口”的职责。

微卡口智交通,关怀无“微”不“智”

微卡口智交通,关怀无“微”不“智”

智变——与SDT碰撞,让监控拥有“大脑”

微卡口/智慧监控是传统监控根据道路实际使用环境和业务需求进行的一次质变升级。在监控效果方面,大灯抑制减少车辆大灯直射带来的影响,夜间图像效果显著提升;同时,更多的关注道路对象的特征信息,可对车辆、非机动车辆和行人信息进行分类和捕获,并提取出结构化数据,与SDT(安防大数据)碰撞,全方位助力道路监控“大智慧”的建设和发展。

微卡口智交通,关怀无“微”不“智”

微卡口智交通,关怀无“微”不“智”

值变——微成本 高效益

在“平安城市”向“智慧城市”的转变过程中,微卡口/智慧监控贡献的不仅是技术的进步,还有人文的关怀。“微”成本的建设模式(卡口规范建设模式的1/8~1/10),带来了显著的夜间监控效果,并能将非结构化数据转化为结构化数据,使得道路视频监控可检索、可防控、可研判,达到质的提升。

微卡口智交通,关怀无“微”不“智”

微卡口智交通,关怀无“微”不“智”

大数据渗透大世界,大数据驱动大时代,大数据建立大秩序,大数据点燃大智慧,安防正在进入“数据颠覆传统”的SDT时代,微卡口/智慧监控必将在SDT时代中大放光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