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北京坤腾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诚聘各路英才

2015年06月29日 09: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坤腾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3000万,分支机构遍布上海、吉林、广州、深圳、香港、山东、山西、贵州等地,是一家以商用显示、北斗导航、转码等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为主业,提供售前咨询、方案制定、产品生产提供、售后服务等全流程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坤腾世纪设有相对完善的培训机制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员工可在坤腾尽情施展才能,找准位置,快速实现自我。坤腾世纪还是一个注重人性化管理的公司,为员工设有双休/法定假日、五险、不定期聚餐/活动、节假日福利、生日慰问等员工福利。

现因业务需要,面向北京地区诚聘销售、技术英才。有意者可将建立发送至hr@ktcas.com,或拨打010-62118882联系郑小姐。

销售总监

招聘人数:2人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 依据公司战略目标,制定并组织实施完整的销售方案;

2. 负责销售部门整体工作的把握和部署,对部门工作进行规划,细化销售目标,布置和安排部门各项工作有计划开展。

3. 负责对各项业务的洽谈、签约工作进行管理、协调、指导、监督,审核各项业务合同。

4. 负责拓展并维护关键客户,主导合作模式设计、销售方案分析、商业条款沟通、重大业务洽谈,解决业务拓展中的重大问题;

任职资格:

1. 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 8年以上销售经验,3年以上部门管理经验;

3. 对市场营销工作有深刻认知,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 熟悉IT行业(网络、服务器、交换机、存储等)产品,有较好客户基础和相关工作经验。

5. 有政府、教育行业资源优先。

销售经理(LCD/广告机/大屏拼接/触摸一体机)

招聘人数:3人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高校、政府、企业)的接待、洽谈、维护;

2、负责项目实时跟进,识别客户需求,发展、维护客户关系;

3、负责对行业客户的拜访及项目跟踪,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4、负责公司教育产品的销售推广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市场营销或其他相关专业,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对拼接屏、触摸一体机、广告机及多媒体教室有一定的技术基础。

3、了解商用显示设备产品的销售渠道。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5、具备教育行业多媒体教室销售经验者优先。

技术支持工程师

招聘人数:3人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售前技术交流,及时答复销售人员的项目咨询,与销售人员一起拜访客户,快速准确了解客户的需求,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技术问题,协助销售部门演示并讲解,用户现场答疑,向销售人员讲解需求内容,进行需求分析。

2、对公司研发系统和产品(包括硬件和软件)进行现场安装、测试、维护、培训等工作。

3、对公司销售的项目制定现场实施计划,并进行现场安装、测试、维护、培训等工作。

4、制定客户培训计划,并对客户进行现场培训。

5、对公司产品做相关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并且做好相应故障分析和排除的服务报告。

6、协同开发部门、测试部门做好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的解决。

任职要求:

1、具备大专或以上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学历。

2、一年以上IT技术支持工作经验,通信、网络、计算机方面基础知识扎实,有一定的学习能力;计算机软件系统的安装、培训和维护经验。

3、有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并有一定的销售意识。

4、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执行力,能吃苦,身体健康,可随时出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