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预登记送豪礼

2015年03月11日 11: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2015年广州展官网观众在线预登记开通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以及业界同行的参与和支持,线上登记火爆进行。为了感谢各位的厚爱以及提供更加便利的注册方式,小编正式宣布2015广州展微信预登记正式开通~!由即日起至3月26号您可通过“微信预登记”,简单填写个人资料便可到展会现场凭预登记电话号码打印观众胸牌。

主办方更准备了精美的奖品,赶快约上好友一起注册刮奖吧!

奖品详情 :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2015年4月13日

夜光灯由佛山天戈建材有限公司提供 腰挂式锂电多功能mp3麦克风音响由创达数码音响厂提供

夜光灯由佛山天戈建材有限公司提供 腰挂式锂电多功能mp3麦克风音响由创达数码音响厂提供

夜光灯由佛山天戈建材有限公司提供 腰挂式锂电多功能mp3麦克风音响由创达数码音响厂提供参与方式如下:
  1.预登记首页
  通过微信平台关注“国际灯光音响品牌展”官方微信账号,

在公众号主页下方点击“广州展”-“微信预登记”进入预登记界面。

微信预登记

微信预登记

注:在官网进行过预登记的观众也需要点击同一按钮进行资料填写方可进行刮刮卡抽奖活动。

微信预登记

微信预登记

2.填写资料
  请做预登记的观众填写好相关的个人资料,完成后请点击“提交”按钮,即可直接参与2015广州展的微信刮刮卡抽奖活动!本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3月5日至13日,第二阶段为3月16日至26日。参加者在两个阶段各有一次抽奖机会。(注:为了保证您能够顺利兑奖,请准确填写您的个人资料。)

3.好友帮拆礼
  根据提示,完成刮礼物过程后,请按“请好友拆开”邀请好友帮你拆礼物,即可在“我的奖品”里看到礼品啦~!您的朋友也可通过拆礼物界面,点击“我也要参加”进行登记刮奖,记得提醒您的朋友参加抽奖活动啦!

4.现场兑大奖所有观众凭手机中奖记录、参观证及大会发出的奖品换领信息,于2015年4月5号至8日期间至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现场兑换礼品。

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由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与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有关详情请浏览www.prolightsound-guangzhou.com.cn或电邮plsgz@hongkong.messefrankfurt.com

全球Prolight + Sound品牌系列展会包括:
  Prolight + Sound
  2015年4月15至18 日,法兰克福
  Prolight + Sound NAMMRussia
  2015年9月10至12日,莫斯科
  Prolight + SoundShanghai
  2015年10月14至17日,上海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