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HKC推出开年重磅新品 P2同轴双屏显示器

——HKC P2同轴双屏显示器
2015年03月03日 08: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2015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HKC推出开年的第一款重磅新品--P2同轴双屏显示器。两块2.2mm超窄边框的23.8吋IPS显示屏,经过完美对接,成为一台超级宽屏显示器。如此令人大开眼界的显示设备,单屏可190°翻转,能实现“平铺”、“旋转”、“折叠”、“曲面”等四种应用模式,适合影音游戏发烧友、专业应用人群和行业客户使用。如此巧妙的设计正是出自HKC卓越的创新精神,颠覆了人们对于双屏显示器的认知。

P2同轴双屏震撼出击

P2同轴双屏震撼出击

组建双屏显示器并不难,传统印象中,只要有两台显示器,电脑支持双屏输出功能即可。不过,两台显示器边框不够窄,支架不够灵活,不能真正融合在一起,这样双屏体验其实并不好。而HKC P2双屏显示器通过转轴,将两块23.8吋的双屏合二为一,一步到位。这样的转轴设计,汇聚了HKC工程师的众多创意,可以实现单屏180°旋转, 10°向内折叠,尤如变形金刚一样,满足你所有对显示器显示角度的需求。

P2同轴双屏震撼出击

P2同轴双屏震撼出击

HKC P2同轴双屏显示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仅2.2mm的边框工艺设计为双屏的拼接提供完美切合点,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占屏比,更加简洁、带来更加宽阔的视野,观看电影和畅玩游戏时获得最佳的视觉体验。此外,HKC P2还非常的轻薄,16mm的机身让这台显示器一点都不笨重,加上金属质感机身与底座的设计,显得十分时尚、前卫。 此外,HKC P2同轴双屏显示器拥有出色显示能力,精选了IPS 广视角面板,单块屏幕的分辨率为1920x1080,显示色彩达到1670万色,拥有更艳丽、极为清晰的图像表现。两块IPS屏幕进行了出厂校准,确保左右双屏没有色差。因此这款双屏显示器不仅适合观看照片、电影和网页浏览,还适合要求始终保持颜色精确度和恒定亮度,并进行效果比对的专业应用领域。

P2同轴双屏震撼出击

P2同轴双屏震撼出击

HKC P2同轴双屏显示器双23.8吋IPS面板不仅仅是1+1的47.6吋那么简单。和采用多屏拼接的使用方式相比,HKC P2同轴双屏合一显示器,不仅能带来双屏的视觉体验,一屏多用、双路同屏功能的优势则更加突出。两块屏幕支持接收来自两路不同信号源的内容,因此在日常应用中,不论身处哪个行业,不论你需要用显示器显示什么,都能为你轻松解忧,显著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作为HKC 2015年首款大作,P2同轴双屏显示器除了带来双屏合一的观感升级外,还融入了HKC设计的精髓。随着HKC P2同轴双屏显示器的上市,让双屏显示体验不只是专业领域的独享,它也可以走进普通用户家中,带来双屏灵动画面的震撼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